omniture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获奖名单公布

OneShow中国
2019-12-03 16:41 6548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中颁出来自 亚马逊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森马服饰和 腾讯企鹅号 X微视的海选命题,以及决赛来自 MetLife大都会人寿命题的全部等级奖及特别奖获奖名单。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中颁出来自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森马服饰腾讯企鹅号X微视的海选命题,以及决赛来自MetLife大都会人寿命题的全部等级奖及特别奖获奖名单。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获奖名单公布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获奖名单公布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B6Y0_c62FY9WGtNOJgIpJA

今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海选阶段,共收到来自大中华区超过400所高校及创意机构中28岁以下的年轻创意人创作的3278件作品。经过两赛季专业创意评审和命题品牌方代表的线下评选,共有480位选手成功入围。

在11月9号的开营仪式中,Sino-US United MetLife Insurance Co., Ltd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企业市场总监Psydee Yang向所有入围年轻人发布了决赛命题,希望持续推广大都会人寿360Health子品牌以及倡导的“健康寿命”概念,帮助更多人转变观念,将关注的焦点,从单纯的寿命转变为“健康寿命”。

在11月11日–14日的决赛创新营中,所有入围同学在12位国际创意导师带领下,完成了从决赛命题、创意概念到作品拍摄和制作的整个过程,经过决赛创新营激烈的班内比拼,11月14日共有24组决赛团队进入了终极提案大赛。

在11月15日的青年奖提案大赛中,各组年轻创意人通过各种新奇的表演形式和国际化的提案方式展现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并接受国际评审和品牌客户代表的现场评审打分。

最终,来自Class C的竹意Creative Bamboo团队赢得全场大奖,并获得由One Show大中华区办公室提供的赴美签证邀请函以及价值1500美元的One Show纽约创意周通票。

全场大奖团队合影
全场大奖团队合影

团队名:竹意 Creative Bamboo
团队成员:谷裕、杨馥萦、朱蓉妮、杨颖、赵磊

滚石集团董事长段钟沂先生在颁发全场大奖后,与在场的年轻人谈道:“未来当你们走出校园,成为一个真正的创意人之后,如果你也是一个拥有摇滚精神的创意人,请你们记得摇滚精神的内核是梦想、爱与勇气。我希望今天年轻的你们,可以记得你们的创意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以消除误解,并重新建立人们之间的信任,希望你们记得在未来你们需要用你们的创意去改变这个世界。”

今年One Show青年奖决赛命题合作品牌来自大都会人寿,大都会人寿首席市场运营官Robin Yao姚兵在看过这些年轻人的作品后谈到:“通过这次与One Show青年创意奖的合作让我们和年轻人的沟通更进了一步,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来自年轻人的独特洞察和思考,在未来我们会持续不断地鼓励年轻人创意和创新。”

年度最佳创意高校College of the year

湖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吉林动画学院

年度杰出创意教师Outstanding teachers

湖北师范大学 蒋达、上海师范大学 吴冰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黄晓丽老师、吉林动画学院 刘旭老师、黑龙江大学 李连壁老师

今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主题为Creativity is new fashion 创意即时尚,11月15日晚举行的One Show中华青年奖颁奖典礼的现场打造了一场时尚大秀,所有的创新营学员和导师都以走秀的形式出场,引起了现场热烈反响。

今年森马服饰联手One Show合作海选命题,希望鼓励当下的年轻人发挥自己的创意,将中国文化里美好的故事和文化借由森马的产品传承下去,让更多年轻人可以了解和热爱中国文化。在揭晓本年度海选命题特别奖项之前,森马服饰也准备了特别环节,将一些没有获奖但是同样具有年轻人洞察的优秀作品制作了出来,并邀请One Show青年竞赛此次的参赛选手担任模特,通过走秀的方式展示给大家。

森马走秀
森马走秀

除了展示出来的等级奖获奖作品之外,还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将由森马在日后的产品线中陆续落地和实现。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

除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颁奖典礼外,11月9–16日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期间还包含为期两日的国际创新峰会、全球最佳创意作品展映创意饕餮之夜、全国优秀高校教育论坛、极具创意启发的创意公司巡访、青年面试日、广告人摇滚派对等一系列周边活动,为所有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一次创意饕餮盛宴。

青年面试日

11月10日晚的青年面试日活动,One Show邀请到了30家来自广告公司、品牌方、互联网公司及咨询公司的40位创始人及创意总监作为面试官,为现场的200位年轻创意人给予了作品指导及面试的机会。

相信参与One Show创新竞赛和创新营的经历,会成为这些优秀青年的宝贵记忆,并助力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

消息来源:OneShow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