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倡议 严格落实公筷公勺服务

2020-04-01 15:47 6586

上海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2月23日,上海政府向市民发出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全国各地也同期积极推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文明用餐。宾客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酒店服务的重中之重,万豪国际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倡议,目前全国共有216家酒店率先积极推行公筷公勺服务,将公筷公勺服务严格落实并标准化。

为助力疫情防控,避免交叉污染,提倡文明用餐,酒店将为两人及以上的用餐,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并根据当地政府规定进行相应的餐桌摆台。为响应政府推行分餐制,万豪国际集团正在推出多个外卖服务试点,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把健康美味递送到家。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落实使用公筷公勺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落实使用公筷公勺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