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班加罗尔实验室新增EMC、SAR和无线射频测试服务

印度国家实验室检测与检定认可委员会(NABL)认可的先进设备设施将为制造商和产品研发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快市场准入的步伐
2020-03-26 10:00 4896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专家UL在印度班加罗尔实验室新增了EMC、SAR、无线射频和互操作性测试服务,用于满足印度市场日益增长的测试需求。

北京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专家UL在印度班加罗尔实验室新增了EMC、SAR、无线射频和互操作性测试服务,用于满足印度市场日益增长的测试需求。此次扩建增加了12,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并预留了后续进一步扩展的空间。此举使得UL班加罗尔实验室成为印度先进的电磁兼容性(EMC)和无线射频测试实验室。扩建后的UL实验室能够为消费电子、信息技术、移动通信和电信、医疗器械、工业产品、照明和家用电器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制造商和产品研发公司面临的三个主要挑战是:有效的全球市场准入、专业的EMC和无线射频知识以及产品的上市速度。“印度市场是UL关注的重中之重。班加罗尔实验室的扩建为印度客户提供了无缝的端到端服务解决方案。凭借UL在安全领域丰富的技术经验,我们可帮助客户了解风险,加快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上市速度。” UL全球副总裁、电子科技产业部总经理Ghislain Devouge说道。

UL班加罗尔实验室致力在制造商准备待测产品时,协助他们了解EMC和无线射频法规要求以及无线射频性能、比吸收率(SAR)、射频(RF)暴露、互操作性和安全等方面的监管要求。凭借这一系列完整的测试能力,该实验室成功转型为一站式服务提供商。UL的技术专家现可为客户提供专业深入的行业资讯,推动EMC和无线技术在各类产品中的应用。随着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展,客户还可通过先进的设备优化测试流程。目前,实验室正在申请TEC的资质认可,一旦获取TEC资质,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这些扩展的服务产品旨在帮助印度公司和向印度市场销售产品的公司应对物联网(IoT)时代日益增长的挑战和产品复杂性难题。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制造商在为现有产品增加无线功能以适用于工业、消费和医疗应用时,必须满足复杂多样的无线法规要求,而这些要求可能会因市场而异。此外,当法规发生变化时,制造商仍需要对已投放市场的产品进行新的测试。

新实验室拥有强大的测试能力和容量、先进的技术、自动数据收集系统、定制化的测试实验室以及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等优势,有助于UL快速履行认证项目。UL班加罗尔实验室配备专业的半电波暗室,可为本地产品设计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提供便捷的就近测试服务;在UL全球经验丰富的专家的指导下,UL与产品设计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密切合作,帮助客户在研发阶段和生产过程中了解法规要求,加快产品上市进程。

“UL鼎力支持‘In India, For India’的战略,始终定期投资于能力建设和提升,以满足国内制造商在印度以及全球市场上提供优质产品的需求。凭借这一先进的实验室和技术专长,我们可以助力客户,为其发展铺平道路。我们希望帮助所有印度企业成长,无论是初创企业、中型企业还是大型公司。” UL全球副总裁、南亚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Suresh Sugavanam说道。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