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集团确认为史泰博和凯玛特打造地产项目,新建约10万平方米物流空间

Goodman Group
2010-01-27 06:05 4499


悉尼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拥有、开发并管理商业及物流项目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 (Goodman Group) 公布了两项重要的新预租开发项目:

-- 其中一个是为全球较大的办公用品公司史泰博公司 (Staples)(前身为 Corporate Express)建造的建筑面积为21,500平方米的配送中心。在另外一项单独的交易中,嘉民集团已签署协议,将建成后的项目以约1.4亿瑞典克朗(21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给瑞典投资商 Hemfosa Fastigheter。

-- 另外一个是为澳大利亚较大的折扣百货零售商之一凯马特 (Kmart)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兴建的货仓和办公项目,建筑面积达76,735平方米。

将为史泰博量身打造的这个配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为47,934平方米,坐落于瑞典韦克舍 (Vaxjo),地理位置优越。史泰博将借助该中心将其目前位于韦克舍和布罗斯 (Boras) 的货仓业务加以合并,该项目包括24个码头和1,600平方米的办公区。韦克舍项目位于 RY 30 高速公路附近,并毗邻当地机场。

新货仓将具有众多节能环保功能,有利于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额外的隔离层和节能照明系统,体现出嘉民集团和史泰博对于开发和运营环保型建筑的不懈追求。

嘉民集团与史泰博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及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技术专长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是史泰博决定选择嘉民集团在瑞典为其开发配送中心项目的关键所在。嘉民将与长期合作承包商 NCC 携手打造这个新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秋季完工。

在澳大利亚为凯马特建造的项目(100%预租)包括一个建筑面积为75,000平方米的货仓、1,735平方米的配套办公区以及货柜存放区,租期为15年,有优先购买权。该项目预计将在2011年2月竣工,最终价值将达到6500万澳元左右。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瑞 (Greg Goodman) 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和史泰博以及凯马特这样的客户紧密合作,共同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品质物业解决方案。在达成这些最新交易之前,我们刚于去年12月份宣布在香港兴建 Interlink(领达中心)项目,它们表明我们再次将重点放在核心业务模式上,力求为我们遍布世界各地的开发项目注入新的活力。”

企业文件免责声明 -- Goodman Limited

本文由嘉民集团(Goodman Limited (ABN 69 000 123 071) 和 Goodman Industrial Trust (ARSN 091 213 839) 的责任实体 Goodman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 (ABN 48 067 796 641) (AFSL 223621))编制。本新闻稿所载内容仅为一般性说明。

本文并非投资或财务建议,且不得以此作为决策依据。在做出任何决策之前您应当征求独立的专业意见。本新闻稿并非认购或购买证券或其它金融产品的要约或邀请。本新闻稿并不构成美国境内证券要约。证券可能不在美国提供出售,除非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进行登记或取得登记豁免。过往业绩并不意味着未来业绩。若非另行说明,所有金额均以澳元计。

消息来源:Goodm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