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扩大拟议中首次公开募股的规模

2007-05-02 10:43 6947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拟议中的交易代码:IBK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以 S-1 表格形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了一份有关其拟议中的 A 类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 (Registration Statement) 的修正表格,原先的表格是于2006年11月27日提交的。此次修正的目的是增加首次公开募股的数量并提高预计的价格范围。在这份拟议的首次公开募股修正表中,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 将其 A 类普通股的发行数量从原先预计的20,000,000股增加至34,500,000股,价格范围从原先的每股23.00美元至27.00美元提高至每股27.00美元至31.00美元。与先前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中披露的情况一致,此次发行中股票销售的所有净收益将归 IBG LLC 的目前成员所有。IBG LLC 是其电子做市与经纪人业务当前的控股企业。

W.R. Hambrecht + Co., LLC、汇丰证券(美国)公司 (HSBC Securities (USA) Inc.)、Fox-Pitt、Kelton Incorporated、Sandler O’Neill + Partners, L.P. 以及 E*Trade Securities LLC 将担任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此次发行将努力通过 WR Hambrecht + Co’s OpenIPO(R) 竞价程序进行。此次公开发行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该说明书在推出时可通过登陆 WR Hambrecht 的网站 http://www.wrhambrecht.com ,或致电800-673-6476,亦或通过来函至 WR Hambrecht + Co, P.O. Box 677, Berwyn, PA 19312 获取。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 简介: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以下简称“该公司”)与其旗下子公司是自动化全球电子做市商和经纪商,作为全球60多个电子交易所和贸易交易所的成员,专注于安排订购、执行和处理有价证券、期货和外汇工具方面的交易。该公司帮助专业交易者和投资商从一个单独 IB Universal AccountSM(IB 通用帐户)直接获取期权、期货、股票、外汇以及债券。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 是一家在特拉华州新近成立的公司,该公司的成立旨在持有其业务的当前控股企业 IBG LLC 的股票,并成为 IBG LLC 的管理成员。

有关这些有价证券的上市申请书已经提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是目前尚未生效。在该上市申请书生效之前,这些有价证券既不能被出售,也不能出价。该新闻稿不构成一份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诱因,也不应在任何国家或地区出售这些有价证券,这些要约、诱因或出售在按照这些国家或地区的有价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得到批准前都是非法的。

消息来源: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