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渤健基金会捐赠1000万美元支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工作

2020-03-17 15:55 6013
渤健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宣布,渤健基金会决定捐赠1000万美元,支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工作。

中国上海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渤健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宣布,渤健基金会决定捐赠1000万美元,支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工作。相关捐赠将回应当前最迫切的需求,主要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帮助扩大病毒检测手段的选择范围,减轻医疗系统的压力,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培训,以及支持保障食物等必需品的供应。

在此项捐赠之前,渤健中国已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50万元,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渤健公司首席执行官冯纳玺(Michel Vounatsos)先生表示:“我们深切感受疫情对全球的严重影响。我们理解获得及时检测、确保抗疫物资到位对卫生保健系统的工作人员至关重要。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支持一线医务工作者,共同守护全球民众的健康与福祉。我们希望这项捐赠可以帮助那些勇敢的组织、及易感人群,携手度过这个史无前例的难关。”

此外,公司也已向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其中一家最大的医疗服务提供商 - Partners HealthCare提供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帮助扩大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覆盖人群。渤健公司还将向麻省总医院和布莱根妇女医院直接提供支持,帮助一线医务工作者治疗、控制新冠病毒感染。

消息来源:渤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