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集团多项举措构建防疫“安全网” 让顾客员工齐安心

2020-02-18 08:30 8179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国尚泰(Central)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旗下位于泰国的23家购物商场于第一时间组织了工作小组,制定并严格执行了一系列防疫措施,保护商场员工与顾客的健康与安全。

曼谷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国尚泰(Central)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旗下位于泰国的23家购物商场于第一时间组织了工作小组,制定并严格执行了一系列防疫措施,保护商场员工与顾客的健康与安全。

泰国尚泰百货为武汉祈福
泰国尚泰百货为武汉祈福

01.紫外线臭氧双效消毒  建设安心空气循环系统 

为了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商场内实行全新排风运行。此外,商场中央空调系统已经过全新升级,加入了紫外线和臭氧杀毒系统。在空气循环时,紫外线和臭氧将会全方位扫除空气中存在的细菌与病毒,保障商场内空气流通的安心无忧。

02.戴口罩动态监测体温 全面保障员工顾客安全

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因此尚泰集团目前已向旗下商场全体员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与预防知识科普工作,要求每位员工在工作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并对员工进行动态体温监测,如果发现体温超过37.2度,将会按照相关要求采取隔离措施,第一时间送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03.严格消毒杀菌,保障购物环境尤其是儿童区安全

自疫情发生以来,尚泰旗下所有商场都会对商场内的设施进行定时清洁消毒。此外,包括电梯间、电梯扶手、门把手、停车卡等在内的顾客经常接触的区域还将以每个小时的频率进行重点消毒,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让公共区域消毒到位。在婴儿便利间、咨询台、收银台等位置,还设置了消毒洗手液放置点,帮助顾客更好地做好防护卫生工作。

泰国尚泰集团多项举措构建防疫“安全网” 让顾客员工齐安心
泰国尚泰集团多项举措构建防疫“安全网” 让顾客员工齐安心

孩子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商场工作人员将在每天早上对游玩区、儿童区和尚泰儿童俱乐部进行大清洁,并将以每小时一次的频率进行封闭清洁,商场内的儿童区、尿布更换间、母婴间也将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对于经常接触的门把手等区域,工作人员将每30分钟清洁一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中华大地,泰国社会各界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向与疫情斗争的中国表达了善意和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里,泰国尚泰 centralwOrld 与 Central Chitlom 等各大购物商场特别制作了泰、英、中三语海报,为正在与病毒斗争的湖北武汉加油,企盼破难前行的中国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严格消毒杀菌,保障购物环境尤其是儿童区安全
严格消毒杀菌,保障购物环境尤其是儿童区安全

泰国尚泰(Central)集团作为高端的百货品牌,是东南亚超大型商业地产发展商集零售、百货运营商,旗下拥有 centralwOrld 购物中心、CENTRAL EMBASSY 商业综合体、尚泰百货 centralwOrld 分店等业态,致力于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目的地,不断在零售领域创造新的传奇。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性阶段,尚泰(Central)集团将始终把防疫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消息来源:泰国尚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