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延期至8月12日-14日举办

作为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及观众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将2020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延期至8月12日-14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全国各行各业的经济活动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及观众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将2020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延期至8月12日-14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延期公告
延期公告

重启 | 面对黑天鹅,大家一起“反脆弱”

面对疫情,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疫。中国应对疫情的勇敢、智慧和坚韧令世界瞩目。疫情期间,Hotel Plus博览会与CCE上海清洁展的材料商、家具、清洁产品及酒店用品供应商们,以及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零售商、购物中心、百货商超等商业空间业主无一不为战疫捐款捐物,倾尽所能,主办方的员工们也在第一时间向疫区捐出爱心。

病情逐渐减缓,后疫情时代,又正值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复工复产、发展经济将成为大家要面对的下一场战役”。这一战,Hotel Plus与CCE必不退缩,以更充分的准备更强力的宣传,携手行业人士,呈现一场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商贸盛会。

时机丨相约 “贸易黄金期”,弯道超车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疫情散去,城市复苏,酒店及商业空间人士将重整旗鼓,以百倍的勇气和经验面对考验,磨砺出一颗颗更坚毅的内心。

随着疫后消化期的结束,8月将有望成为“贸易黄金期”。经过此次磨练,主办方将再一次站在起跑线上。届时重启Hotel Plus博览会与CCE上海清洁展,不仅保障了所有参展商和观众身体健康,同时随着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市场回暖,展会也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优质的商贸资源,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场馆丨迁址“四叶草”,幸运呈现

作为上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过众多大型展会,是集展览、会议、办公及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综合体。场馆周围交通十分便捷,毗邻2号线、17号线地铁站,直通虹桥高铁站及机场,1至2小时可到达长三角各主要城市,航空2至3小时可直达亚太主要经济城市。

最后,主办方郑重承诺,CCE将继续秉承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和高品质,凭借多年累积的办展经验,积极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待往事成为序章,一切重归于美好,期待与各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相聚。

Hotel Plus旗下展会:

  •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 上海国际商业楼宇设施及物业管理博览会
  • 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
  •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 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
  •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
  •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

2020年8月12日-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CCE 与各位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