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作为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员为跨境电商品质保驾护航

2020-11-12 18:05 4613
11月5日-10日,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作为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员,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在其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上,与联盟成员互动交流,就品质保障达成一致意见。

上海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0日,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召开,作为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员,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其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上,与联盟成员互动交流,就品质保障达成一致意见。

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员在TUV莱茵进博会展位上互动交流
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员在TUV莱茵进博会展位上互动交流

随着全球疫情“大流行”导致出境游熔断,中国进口消费正在加速线上化,国内国际“双循环”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新需求不断涌现。今年9月,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正式成立。在双11期间,天猫国际联合包括TUV莱茵在内的25家专业机构启动全品类质检,确保进口商品持“健康码”、全链路可溯源。

天猫国际品质联盟致力于将“品质”+“正品”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这些理念不仅来自于商家和商品,还有联盟成员对消费者和商家服务的共识。例如,TUV莱茵参与了品质联盟美妆实验室的审核工作,对仓内仓外美妆全球版本进行查验,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

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坚持以追求高品质商品为理念,致力于携手行业伙伴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打造中国跨境电商业态的品质生态,为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新发现保驾护航。”

TUV莱茵与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紧密合作已8年,双方在标准、检测、认证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TUV莱茵的专业品质认证涵盖各个细分领域,能有效帮助消费者鉴别产品质量,成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信任的纽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