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 金融助力 BEEPLUS与成都金牛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3-11 16:33 7842
2020年3月5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首场网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上,国内领先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PLUS与金牛区政府签署了开发新型产业空间载体项目的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将金牛区作为开拓西部市场的第一站。

成都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5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首场网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平,金牛区副区长、金牛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黄智太等政府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北京、深圳、杭州等地的60余家企业代表在线互动,并以“云签约”的模式,与四家重点企业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在创新孵化、空间运营、酒店管理等多个功能型平台领域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成都市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
成都市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

本次推介会上,国内领先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PLUS与金牛区政府签署了开发新型产业空间载体项目的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将金牛区作为开拓西部市场的第一站,与金牛区政府共同开发新型产业空间和新消费空间场景。这也是BEEPLUS继在珠海横琴新区成功开发大横琴&BEEPLUS空间载体之后,再次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开发大型产业空间载体项目。

BEEPLUS副总裁李发旺在公司总部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BEEPLUS副总裁李发旺在公司总部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牛区产业升级 携BEEPLUS打造新经济产业新城

成都市金牛区作为全国领先“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策源区,经济总量已连续三十年蝉联成都市主城区第一名。目前辖区内汇聚了西南交大、中电科10所、29所、中铁二院、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吸引了大量科技领军型企业进驻发展。

金牛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陈友谊介绍称,2019年,成都在全国率先推出城市机会清单,主动释放公共资源,为全球投资者、企业和人才提供在成都发展的入口和机会。在此背景下,金牛区也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大数据、公园城市、消费升级等领域推进应用产品试点,2019年全区共新增新经济市场主体7260家。

金牛区将打造以“科技服务”为主导的产业功能区
金牛区将打造以“科技服务”为主导的产业功能区

金牛区政府近年来不断提升城市定位,引进大量创新型市场主体,对金牛区的招商对象和城市空间配套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前期的细致沟通和深入考察,并实地参观了OFC+@BEEPLUS创新创业载体项目,以及大横琴&BEEPLUS产业办公空间项目,金牛区政府的招商团队对BEEPLUS“产业基金+创新载体”的模式、空间设计、打造与创新能力,以及和地方政府成功合作运营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签约后,BEEPLUS将与成都金牛城投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启动新型产业空间载体项目的开发。该项目作为BEEPLUS在西南区域的首个旗舰级项目,将为金牛区提供一体化的新型办公、产业孵化、国际社群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产业空间,带动城市办公空间与消费场景的产业升级,并吸引更多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和新经济主体入驻,集聚资金、人才、产业等要素,打造新型楼宇经济。

打造产融结合的科创加速产业空间标杆 -- OFC+@BEEPLUS创新创业载体空间
打造产融结合的科创加速产业空间标杆 -- OFC+@BEEPLUS创新创业载体空间

政企联动 打造“高定”产业空间提升城市竞争力

据第一太平洋戴维斯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随着产业升级的大趋势,第三产业比重逐步提高,优质写字楼的需求日益突显,而产业氛围培育、服务链条延伸、园区体验升级则成为园区竞争不可忽视的软实力。在越来越多的办公楼面“联合办公化”的背景下,“办公空间即服务”(WaaS)对于办公空间运营、吸纳优质企业入驻的作用已不可忽视。

BEEPLUS作为国内领先的空间打造运营商,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一线城市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出了多个优质的灵活产业空间,合作伙伴既包括地方政府和国有企业,也包括地产集团、酒店集团、知名投资机构等,在高端产业空间的定制设计、打造与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打造新型楼宇经济标杆 -- 大横琴&BEEPLUS产业办公空间
打造新型楼宇经济标杆 -- 大横琴&BEEPLUS产业办公空间

凭借对空间产品的深刻理解,极致的设计、打造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BEEPLUS所打造的空间产品已经服务了超过上千家企业,其中不乏像软银集团、Decawave、中国移动、中集集团、滴滴、Airbnb、雪松控股、蔚来汽车、小红书、唯品会等世界500强企业、海内外知名企业和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等。大量优质创新型企业在BEEPLUS空间内汇聚,开拓机遇、共同成长,也进一步带动了区域的创新活力和经济发展,提升了城市的竞争力。

代表BEEPLUS签署合作协议的BEEPLUS集团副总裁李发旺表示:BEEPLUS是城市的朋友,这次与金牛区政府的合作,再次体现了BEEPLUS以空间为载体,以创新产业为驱动,以科创资本为杠杆,以楼宇经济为抓手,为城市带来新的活力和价值。未来,BEEPLUS将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美好工作、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理念。此次合作,BEEPLUS将把成都作为在西部市场发展的一个新起点,积极探索空间的多元形态,为城市打造产融结合的科创加速产业空间、吸引网红打卡的城市地标存量升级空间、带来全新视觉和体验冲击的城市新兴消费空间、充满人文情怀的政务服务公共空间,以及面向未来的甲级智慧总部空间,为服务于地方政府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楼宇经济、助力提升城市竞争力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