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trade Group重点介绍其数字催化转换器价格手册工具

Eco Cat应用程序将21世纪技术应用于全球汽车催化转换器回收市场
Ecotrade Group
2020-03-11 15:12 6993
Ecotrade Group最近指出,其免费价格手册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Eco Cat应用程序与所有设备兼容,可作为高级搜索引擎,为各种汽车品牌和型号的废旧催化转化器定价。

特拉华州多佛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Ecotrade Group 最近指出,其免费价格手册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Eco Cat 应用程序与所有设备兼容,可作为高级搜索引擎,为各种汽车品牌和型号的废旧催化转化器定价。

Eco Cat 应用程序
Eco Cat 应用程序

 

到目前为止,Eco Cat 应用程序已经登记并定价了2万款不同的催化转换器,它是一个不断增长的数据库,正迅速成为行业标准的搜索引擎。凭借最先进的回收技术和庞大的行业合作伙伴网络,Ecotrade Group 在亚洲15年来一直是亚洲负责任环保型和遵守道德标准的催化转化器回收方面备受尊崇的领导者。

Ecotrade Group 执行合伙人 Maxime Le Breton 表示:“汽车回收行业非常需要价格指南的升级。”

“在这个行业中,买卖双方之间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失衡,特别是考虑到催化转化器种类繁多。而且,由于每天的市场波动,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现场正确地识别和定价转换器可能是一种令人沮丧的体验。而如果有一款可以定期更新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在数分钟内正确识别特定的转换器并为其定价,这已成为行业的宝贵工具。”

Eco Cat 应用程序:环保责任

Eco Cat 应用程序是一款在线价格手册,配有方便的图片,让买卖双方能够查看汽车或转化器制造商使用过的催化转换器的价值。Eco Cat 应用有助于快速轻松地评估废旧转换器,为卖方提供所需的知识,以确保他们能从买方那里获得公平的交易。该应用程序每天更新三次,以反映贵金属市场的变化。

催化转化器的购买、销售和回收是一个横跨全球的巨大行业,涉及大量汽车专业知识、精通营销知识和技术知识。催化转化器中使用的贵金属稀有且价格昂贵,不仅代表着独特的收入来源,而且还需要最新的回收技术。然而,这远非一个简单的工艺,每个转换器中的贵金属承载量取决于各个国家的排放标准、燃料类型和各种其他变量。

催化转换器的发明是为了减少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有害排放物。转换器中使用的金属是一种有限的、不可再生的资源,必须首先经过专业的检测,然后才能进行适当的回收。回收转换器代表了一项本质上有益的技术成就,它将为地球带来一个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到2026年,贵金属回收市场有望从目前的210亿美元激增至300亿美元以上,Ecotrade Group 也在不断扩大其业务范围,最近在投资人工智能研究和深度学习,将其他技术学科引入汽车回收领域。

消息来源:Ecotrad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