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旗下60余家酒店推出外卖服务,助食客安心畅享星级美味

希冀美好生活,不负人间美味
2020-03-11 14:57 7998
特殊时期,希尔顿集团旗下覆盖全国的60余家酒店纷纷推出餐饮外卖服务,臻选优质健康食材打造精致套餐及丰富的零点餐单,囊括中西招牌菜式;在确保餐食安全卫生的同时,犒赏追寻滋味的食客,让禁足在家或是期待味觉体验的人们可以最大程度地还原那一抹齿间的震撼。

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中国人一向对食物怀有深厚的感情,对我们来说,有食有爱就是美满生活。苏轼一句“人间有味是清欢”更是道尽了其间所有。然而,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打乱了原本平淡的滋味生活,人们在家中禁足之余,多少都开始怀念起过往那些舌尖上的精彩;火锅、烧烤、汉堡、牛排,各种珍馐美馔竟像约好了一般,每每在夜深时浮现在脑海,诱惑着早已嗷嗷待哺的味蕾。

希尔顿旗下近60家酒店推出外卖服务,助食客安心畅享星级美味
希尔顿旗下近60家酒店推出外卖服务,助食客安心畅享星级美味

这一特殊时期,希尔顿集团旗下覆盖全国的60余家酒店纷纷推出餐饮外卖服务,臻选优质健康食材打造精致套餐及丰富的零点餐单,囊括中西招牌菜式;在确保餐食安全卫生的同时,犒赏追寻滋味的食客,让禁足在家或是期待味觉体验的人们可以最大程度地还原那一抹齿间的震撼。

隔了距离,隔离不了美食与爱

百年希尔顿拥有深厚美食底蕴及文化,这里诞生了赫赫有名的红丝绒蛋糕和班尼迪克蛋等多款享誉世界的独创经典美食。在中国,无论是北京华尔道夫的鸢尾宫,还是广州康莱德的韵轩,亦或佛山希尔顿的御玺中餐厅等等,皆由知名主厨坐阵,一向是当地老饕的心头好。此次,众多标志性菜肴和人气美味都囊括进了外卖餐单,并颠覆传统外卖打包盒的千篇一律,以精致的组合及包装呈现。

同时,希尔顿尤为重视外卖的食品卫生安全,不仅可以提供从制作到递送中的各个环节的追溯,成熟的FSAA食品卫生管理体系更可追踪食材的源头,进货渠道甚至制作前在酒店内的周转;从食材烹饪到美味配送,希尔顿层层把关,让食客安心大快朵颐。

疫情隔了距离,但隔离不了希尔顿带来的美食与爱。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