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keley Lights启动细胞系开发2.0工作流程

为复杂抗体疗法寻找顶级克隆体
Opto™细胞系开发2.0工作流程为Beacon®光流仪设计,可在短短几天内产生用于复杂抗体疗法的最佳生产细胞系,且具有超过99%的单克隆性保证
Berkeley Lights
2020-03-10 10:51 4682
今天,细胞选择领域的领导者Berkeley Lights, Inc.为Beacon仪器启动了新的工作流程:Opto Cell Line Development 2.0(Opto 细胞系开发2.0,简称Opto CLD 2.0)。

加州爱莫利维尔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细胞选择领域的领导者Berkeley Lights, Inc.为Beacon仪器启动了新的工作流程:Opto Cell Line Development 2.0(Opto 细胞系开发2.0,简称Opto CLD 2.0)。传统的孔板工作流程需要8到12周才能找到产生传统抗体的克隆体,而Opto CLD 2.0可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选择分泌复杂抗体分子的顶级克隆体,并且有着优越的单克隆性保证。

新的Opto CLD 2.0工作流程可使用Berkeley Lights的SpotLight™测定法测量数千个克隆中的抗体产量。它靶向抗体分子的不同区域,扩展了可以选择其顶级克隆体的复杂抗体分子的范围。筛选还可以针对具有特定表型的克隆,例如大小、生存力或细胞表面标志物的表达。

Berkeley Lights市场推广高级副总裁John Proctor博士表示:“过去十年中,具有独特治疗功能的更复杂的抗体分子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例如Fc改造的mAb、双特异性抗体和多特异性抗体。通过开发针对抗体分子不同区域的新检测方法,Berkeley Lights Opto CLD 2.0工作流程可以选择分泌传统和非传统抗体分子的顶级克隆体。”

Opto CLD 2.0建立在Beacon仪器上现有的CLD功能之上,用于筛选和选择效价比传统克隆挑选技术选择的克隆体高1.5 -- 3倍的克隆体,相比之下,传统克隆挑选技术工艺缓慢、费力且效率低。从细胞被克隆到NanoPen TM腔室的那一刻起,通过多天的片上培养、测定测量和克隆恢复,都可以被直观地追踪。可以通过99%以上的单克隆性保证和包含所有克隆体的单独可视记录的高级数据包,来恢复顶级克隆体。

Opto CLD 2.0工作流程将于2020年6月用于Beacon仪器,更多详情请参见: https://www.berkeleylights.com/applications/cell-line-development

消息来源:Berkeley L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