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力控股(2103.HK)获纳入港股通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9 21:53 19532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新力控股(2103.HK)于今日(2020 年 3 月 9 日)正式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名单。

香港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新力控股(2103.HK)于今日(2020 年 3 月 9 日)正式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名单。此次新力纳入港股通,是对应2月22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的季度指数调整检讨结果。在 2月22日,新力控股(2103.HK)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有关调整已于2020年3月9日(星期一)起生效。

港股通是香港和深圳股票交易所的合作计划。国际和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地交易所的交易和结算系统来交易对方市场的证券。此计划于2014年11月首次推出,覆盖上海、深圳和香港的股票市场,现有超过2,000只合资格股票。本次调整,共有21只股票被纳入港股通。新力控股上市仅3 个多月就获纳入恒生指数,并调入港股通,表明了资本市场对新力控股投资价值的认同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新力控股在成立9年后于去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成为最年轻的上市房企。作为港股地产新秀,现已将物业开发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同时,公司在物业开发的整个过程注重品质,为每个物业项目设计及实施控制标准及程式,包括但不限于对设计、采购、建设及交付的标准化质量控制。新力控股依靠自己独特的品牌定位和战略规划在资本市场受到广泛瞩目,证明了公司巨大的潜力。

展望未来,新力将巩固目前的市场地位,并进一步将业务拓宽到全国,致力于实现“根植江西,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发展。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行情恢复以及南下资金的流入,新力将在长远上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专注于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经过近10年的营运,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并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根据克尔瑞、中指、亿瀚智库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销售金额(全口径)排名分别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获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评为2018年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亦于2018年及2019年被中国房地产TOP 10研究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成长性Top 10”之一。

公司的住宅物业可分为三大系列,即“湾系”、“园系”和“悦系”,分别针对首次置业者、家庭升级者和大家庭或高收入家庭。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15.0百万平方米,有110个项目处于不同开发阶段。

消息来源: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