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植物基专家OATLY,领跑开春饮食新风尚

OATLY
2020-03-09 14:44 8360
作为植物基饮食文化的倡导者,OATLY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环保、健康、“黑科技”的饮食选择,也让人们领略高品质燕麦带来的营养美味。

上海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如果说低碳出行、垃圾分类是大众正式走向可持续发展生活的一次次进步,那么植物基可以说是人们习惯性传统观念的一次“饮食革新”。作为植物基饮食文化的倡导者,OATLY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环保、健康、“黑科技”的饮食选择,也让人们领略高品质燕麦带来的营养美味。满怀美丽心情,有口感清爽的OATLY燕麦饮相伴,一起拥抱春天。

植物基当道,OATLY领跑健康饮食风尚

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来自瑞典,一个崇尚简单、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国度。作为燕麦“奶”的发明者,OATLY在独家专利酶解技术的加持下,将燕麦转化成可以直接饮用的液体,并在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多地保留燕麦的精华物质 -- 可溶性膳食纤维β-葡聚糖。从自然中直接汲取营养精华,呈现一系列高品质燕麦产品,OATLY在为舌尖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也保证身体每日所需的营养元素。

OATLY人气产品 -- 原味燕麦露经独家“黑科技”的转化,由燕麦原浆稀释而来。作为源自优质燕麦的蕴含植物蛋白和膳食纤维的健康饮品,OATLY原味燕麦露口感细腻丝滑,质地浓厚,更透露着燕麦的清新香甜。萃取的燕麦精华可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其中,膳食纤维更可起到刺激肠道蠕动的作用,帮助身体做“运动”。 

在享受美味与能量前,记得摇一摇瓶身,一口尽享满满燕麦能量。除了燕麦,原味燕麦露不含乳糖成分和动物脂肪,乳糖不耐者和素食主义者均可放心享用;在无需乳化剂、稳定剂、食用胶等额外成分下,也能保证产品卓越的口感。

OATLY 原味燕麦露1L装与250ML装
OATLY 原味燕麦露1L装与250ML装

多应用场景,随时随地畅享能量补给

在家中“沉寂”了一个“小长假”的人们早已跃跃欲试,准备好健身装备要给身体“减负”。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OATLY原味燕麦露低脂肪、低热量,已然成为健身界的“新晋网红”。OATLY 原味燕麦露250毫升随行装轻巧便捷,适合随手携带或者塞进健身包,1升装更能让人尽情吮吸燕麦露所带来的营养。作为运动后的营养补给,OATLY 原味燕麦露在补充能量的同时,更减少对身体造成负担的担忧。

除此之外,OATLY原味燕麦露更是成为“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的享乐主义者们的美食原材料,当口感馥郁独特的原味燕麦露与各种食材创意携手,便可化身别样精致的新奇料理。爱好甜食,却对高热量望而生畏?不如用原味燕麦露制作“素”甜点,绵密好滋味颇受好评;养生系人士喜欢清淡口味,用原味燕麦露搭配燕麦粥或者味增汤,成为了不二的选择;具有冒险精神的尝鲜食客,更可选择原味燕麦露混搭猎奇食材,开启味蕾的奇妙体验。

用OATLY原味燕麦露制作美食
用OATLY原味燕麦露制作美食

生活的仪式感是即便呆在家中,也要不断寻找新趣味。OATLY变身宅家利器,让厨房成为美味实验室。而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超市中除了洗手液、口罩外,燕麦奶也被一扫而空。据全球著名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报道,就美国消费者囤货销售增长榜单来看,燕麦奶高居增长榜首,而这正反映了消费者日常对燕麦奶的追捧,以及特殊时期对健康食品的追求。

OATLY自90年代诞生以来,迄今已近三十年。作为瑞典家喻户晓的植物蛋白品牌,OATLY致力于以高品质的燕麦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乳制品饮料外的更多选择,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并为减少碳排放,降低对水和土地资源的消耗做出切实贡献。OATLY现已入驻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足不出户,便可畅享OATLY。

消息来源:OAT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