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keley Lights推出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帮助提升T细胞受体发现的效率

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TCRseq试剂盒)让Berkeley Lights平台的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对感兴趣的T细胞进行识别、回收和排序
Berkeley Lights
2020-03-06 11:53 5399
今天,细胞选择领域的领导者Berkeley Lights,推出该公司的新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TCRseq试剂盒)。

加州爱莫利维尔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细胞选择领域的领导者Berkeley Lights,推出该公司的新T细胞受体测序试剂盒(TCRseq试剂盒)。TCRseq试剂盒让Berkeley Lights的Beacon和Lightning平台的用户,能够从输入细胞只有10,000个的细胞样本中,回收在功能上面经过验证的T细胞受体(TCR)。TCRseq试剂盒让Berkeley Lights平台用户,能够利用Berkeley Lights细胞疗法开发套件(Cell Therapy Development Suite),先描绘T细胞功能,然后只对要紧的T细胞进行排序。因此这能够在功能上面取代要求重新表达数以百计的TCR的现有技术,有望识别赋予理想的特异性的罕见序列。

Berkeley Lights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约翰-普罗克特(John Proctor)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TCRseq试剂盒,这款先进工具能够从单细胞中回收α链/β链序列特异性TCR,并能将TCR回收率提升到70%以上。我们正在打造一个细胞疗法开发套件,这个工具套件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利用我们的Beacon和Lightning平台,来描绘T细胞的特性。”

在利用Beacon或Lightning平台进行T细胞功能分析之后,用户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单个人类T细胞,并利用Berkeley Lights的OptoSelect芯片,将这些T细胞输出到孔板上。借助于在TCRseq试剂盒中所提供的试剂,来自于单个T细胞的RNA能够被回收,TCR α链和β链的V(D)J区域可以被放大。由此所产生的cDNA(互补DNA)能够做好准备,让用户能够利用测序平台进行检索和测序。TCRseq试剂盒包含最多可以处理192个单个人类T细胞的试剂和方案。

TCRseq试剂盒现在可以购买。您可以在这里了解详情:https://www.berkeleylights.com/applications/t-cell-functional-analytics

消息来源:Berkeley L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