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见证不科学,匹克纯线上发布氢弹科技跑鞋-001

2020-02-29 15:53 12828
2020年2月28日20点,知名运动品牌匹克在B站直播发布了轻弹合一、极致性价比的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

北京2020年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28日20点,知名运动品牌匹克在B站直播发布了轻弹合一、极致性价比的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疫情也阻挡不了网友的热情,有累计3.2万人“宅”在家里参与了匹克历史上第一场运动科技“云发布会”。

一般来说,跑鞋的轻和弹这两个关键属性是难以兼容的,但是这次首发的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却借助自主研发的“氢弹科技”将“轻质”和“弹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正因如此,这款跑鞋还被冠以了“轻弹到不科学”的评价。

轻弹到不科学
轻弹到不科学

通过创新发泡工艺,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实现了41码鞋单只重量仅为160g的创举。这个重量的鞋子,穿起来像赤足一样轻巧灵活,解放了双脚,让人们可以轻松自在地跑步休闲和锻炼。0.11g/cm³的超轻低密度中底,仅为传统跑鞋中底密度的44%,与传统跑鞋相比,重量降低了56%。

有赤足的轻质,也有强劲澎湃的回弹。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在创新发泡中加入尼龙弹性体,使得中底回弹性能飙升至行业领先的70%,整整比高弹材料测试常规标准高了15%。发布会现场,匹克特意准备了弹力实验:铁球在1米高处落下,在氢弹科技材质的垫子上反弹次数高达6次,在普通EVA垫子上仅反弹3次;同样的铁球,随手一扔便在氢弹科技材质的垫子上弹起1米高,而在普通EVA垫子上仅弹起50-60厘米,这进一步证明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拥有比传统材质跑鞋更高的弹性。

不科学的弹
不科学的弹

好的跑鞋,它的耐用性和稳定性同样不容忽视。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运用新型橡塑复合材料,经过超300次试验后,实现中底压缩形变量<35%,有效解决了鞋子长久穿着后“从软变硬、发生较大永久形变”的问题,有效提升使用寿命,强化中底耐久性,提升穿着体验。

此外,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设计也相当惊艳,妥妥的颜值杀手。配色灵感来自五彩斑斓的巴西金刚鹦鹉羽毛,传递出夏日的热情与奔放。鞋面设计,采用了具有“轻灵”和“透气”等象征性的视觉语言。整体设计线条优美,层次分明,穿上它你就“型”走在科技时尚的前沿。

产品图
产品图

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匹克氢弹科技跑鞋-001的“极致性价比”。160g+尼龙弹性体+70%中底回弹+压缩形变量<35%+超高颜值,如此强悍的配置发售价仅为399元。正如匹克“创新&分享”科技理念,拒绝曲高和寡,忠于创新分享。将尖端的运动科技分享给大家,打造亲民平价的“国民跑鞋”,让更多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氢弹跑鞋超轻超弹的炸裂脚感。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