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跑步发布全新氢跑鞋4.0,从引领轻到“跑赢一切轻”

双科技中底重磅加持,氢跑4.0再次重新定义轻
2022-03-18 22:20 11561

厦门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安踏跑步重磅推出全新氢跑鞋4.0,以“跑赢一切轻”的全新概念强势回归,开启氢跑系列新篇章。历经3代,安踏氢跑鞋已将“轻”做到极致,99g的安踏氢跑鞋ZERO成功挑战世界纪录,得到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认证,但“重新定义轻”的道路永不止步。此次氢跑鞋4.0再次带来颠覆性升级,在延续氢跑系列轻量化设计定位的基础上,搭载全新双层材料中底,从轻量、弹力、脚感三大功能点全面领跑,进步满足更多初跑者需求。一直以来,安踏跑步始终聆听消费者真实反馈,此次革新再次充分诠释了品牌在轻量化跑鞋领域只与自己竞赛,不断突破自我的决心。当其他轻跑鞋还在比轻,安踏氢跑鞋已经开始领跑。

安踏氢跑鞋4.0宣传海报
安踏氢跑鞋4.0宣传海报

重磅出“轻”,突破性双层材料中底平衡轻量与功能性需求

作为安踏氢跑系列的重磅回归之作,氢跑4.0在重量上依然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男款41码单只鞋重仅为185g。为了适配满足于更多初跑者,氢跑4.0在性能上运用全新升级的FLASHLITE4.0及火星泡棉科技相结合,中底采用双科技材料打造精妙的凹凸结构,更大化发挥安踏氢科技的优势,在保证轻质的同时为跑者提供更佳的缓震及回弹性能。

安踏氢跑鞋4.0中底外层的火星泡棉科技,采用E-TPU发泡材料,通过改变TPU结构,重组得到高回弹泡沫颗粒,组成一整片具有轻质、耐磨、耐温、不易变形等特点的新型发泡材料,相较于普通EVA材料回弹率明显提升,能量回归率高达78.1%。中底内层则为再次升级的标志性安踏氢科技FLASHLITE 4.0,将材料密度演化至微量级,密度低至0.1g/cm³,仅为羽毛的1/5,能量回归率则高达77.1%。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4.0创意视觉图/安踏氢跑鞋4.0拆解示意图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4.0创意视觉图/安踏氢跑鞋4.0拆解示意图

专业适配初跑者,全方位打造5公里以内首选轻质慢跑鞋

因跑者而生,为跑者进化。一直以来,安踏跑步始终秉持满足中国跑者多样化需求的宗旨,不断迭代科技,倾力研发具有强针对性的专业跑步产品。此次氢跑系列的再次升级亦是品牌在专业跑步领域发力的另一见证。安踏氢跑4.0专为5公里初跑者量身打造,不管是科技性能还是产品外观设计,整体配置始终以跑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旨在打造全方位的优质跑步体验,让初跑者可以跑得更舒适、更轻快、更安心。

此次安踏氢跑鞋4.0采用贯穿全掌的GOZONE系统,在前后掌过渡区提供额外推力,动态适应跑者步态,并和中底双科技结合提供更佳缓震性能,起到一定的稳定和保护作用,帮助初跑者避免在刚开始跑步训练时因跑姿等问题可能出现的伤病。在鞋面设计上,氢跑4.0采用透气孔帮面设计,让汗气可以及时蒸发,跑步不闷脚,缓解春夏跑步时易出现的闷热困扰。鞋底部分则特别在前后掌易磨损区域采用轻质耐磨橡胶,在增强抓地力的同时也能保证稳稳落地,持续为跑者保驾护航。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4.0大底细节图/安踏氢跑鞋4.0鞋面细节图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4.0大底细节图/安踏氢跑鞋4.0鞋面细节图

观察当下运动市场,对于跑者而言,跑步不再仅仅是身体上的生理诉求,更已成为精神上的需求。安踏深入洞察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趋势,在鞋款配色设计上别出心裁地从太空光谱得到灵感启发,进一步满足Z时代多元化的审美需求。在强大的产品科技性能之上,氢跑4.0高颜值渐变配色成为点睛之笔,全方位匹配初跑者路跑健身房、都市休闲跑等各类运动场景。轻盈且舒适的脚感也更适合初跑者培养跑步兴趣,并逐渐养成稳定的跑步习惯,可以更好地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安踏氢跑鞋4.0多元配色合集
安踏氢跑鞋4.0多元配色合集

从代表“轻”到跑赢“轻”,安踏跑步用科技实力持续领跑行业

自2019年"安踏氢科技FLASHLITE"首次问世并推出安踏氢跑鞋系列,安踏从未停止与自己竞赛的脚步。3年以来安踏不断探索突破,从“重新定义轻”到“没有更轻”,再到“跑赢一切轻”,安踏凭借自主研发科技的升级在轻量化跑鞋领域获得了毋庸置疑的领先地位。

此次安踏氢跑鞋4.0再次用实力刷新“轻”的标准,打破大众以往对轻量化跑鞋的认知。过去,我们代表了轻,现在,我们跑赢了轻!未来,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领导品牌也将继续全面领跑,以专业科技助力爱运动的每一个普通人。

【关于安踏】

安踏集团成立于1991年,1994年正式推出安踏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经过28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2019年,安踏集团迈入了“协同价值年”,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集团流水超千亿,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世界级的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

 

消息来源:Anta安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