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赋能 智慧保--长生人寿携手UCloud优刻得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0-02-28 17:13 15253
2月28日下午,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UCloud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线上“云签约”模式正式举行。

上海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虽然受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寿险经营遇到了从未面对过的新形势、新挑战,但长生人寿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借机持续推进深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以“稳军心、保增长”作为战“疫”总目标,以疫情防控倒逼工作效率提高,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视频等远程办公和服务模式,加强业务跟踪与客户服务,有效实现了防疫期间业务不止步、服务不掉线。

2月28日下午,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人寿”)与UCloud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Cloud优刻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线上“云签约”模式正式举行,双方就未来互联网保险平台、金融信息安全、金融风险以及合规控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合作策略与合作方向达成高度共识。正如本次云签约仪式的主题 -- “云赋能•智慧保”,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科技赋能保险行业的有效途径,强强联合、智慧互融,助力双方发展空间的不断提升,从而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在这场别开生面的云签约仪式上,双方与会人员齐聚云端,通过屏幕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图1: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副总经理郑洲、财务总监周丽萍、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茅晓白、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助理李金龙出席签约仪式
图1: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副总经理郑洲、财务总监周丽萍、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茅晓白、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助理李金龙出席签约仪式

长生人寿总经理沈逸波在致辞环节对公司的发展策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高度重视此次与UCloud优刻得的战略合作。2020年是长生人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五年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科技赋能年,一方面公司将借助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线上产品开发及运维效率,实现智能风控管理;另一方面,长生人寿将不断加大对“两大业务核心平台”的数字化建设投入力度,通过加强线上展业大平台(包含电子化入司、微信展业、在线培训系统等)、客户服务大平台(含官网、官微、保单查询、微信理赔、微信保全、在线回访等系统)各项功能的全面化、智能化建设,既为业务人员提供更加丰富高效的展业利器,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保险服务体验。

UCloud优刻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季昕华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UCloud优刻得(股票简称:优刻得,股票代码:688158)作为一家总部在上海的以云计算为核心业务,为企业提供中立、安全云计算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依托全球部署的32大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已为全球上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服务支持。同时,凭借安全可靠的产品、快速响应的服务、至臻至善的解决方案,获得“2018/2019度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云服务企业信用评级AAA级”等行业优质奖项。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开拓, UCloud优刻得拥有一系列自主云计算知识产权,以科技赋能行业产业发展,成为不断撬动企业和社会在科创领域前行的新动力。

图2:长生人寿与UCloud优刻得达成战略合作
图2:长生人寿与UCloud优刻得达成战略合作

长生人寿作为一家中日合资寿险公司,股东双方实力雄厚,中方股东是财政部直属的四家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拥有金融全牌照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方股东是日本最大寿险公司之一、世界 500 强企业、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近年来,中日股东双方强强联合,各自发挥独特优势,协同推动长生人寿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成立十六年来,致力于用特色产品与服务成就广大客户的健康与长寿。作为中国首家获准开业的中日合资寿险公司,长生人寿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细腻的客户体验,屡获综合竞争力保险品牌、年度卓越保障型保险产品、创新型特色品牌服务等保险行业荣誉。

长生人寿自2016年踏上“新长生、新征程”以来,已成为市场上口碑良好的“赴日保险及服务优秀供应商”,今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赴日特色产品、长期重疾产品、长期储蓄型产品等产品体系,努力成为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风险保障、财富管理及健康服务的守护使者。在保险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和老龄化趋势的大背景下,长生人寿将以健康保障和养老年金为重点,切实丰富产品保障内涵,扩展产品增值服务,实现长生人寿高质量加速度发展,不断塑造长生人寿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形象。同时,在金融科技飞速发展的大时代,长生人寿也希望通过科技赋能,聚焦数字化营销和保险生态建设,增强客户体验,与客户共同成长、共享盛世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