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国健益赛普登陆菲律宾 海外获批国家增至15个

2020-02-28 16:05 7406

上海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日前,三生制药旗下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抗体类药物益赛普在菲律宾正式上市,体现了公司在海外市场拓展的强劲实力。截止目前,益赛普已经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印度、泰国等全球15个国家获得上市许可。

菲律宾当地时间2020年2月20日晚间,菲律宾风湿科医师协会(PRA)年度会议晚宴暨益赛普产品(当地商品名ETVEZA)当地上市会隆重举行。上市会由PRA主办,益赛普菲律宾代理商Mega Lifesciences、三生国健联合协办,汇聚了菲律宾全国范围内各级医院的顶尖风湿免疫科专家。

PRA现任主席Dr. Julie Li-Yu和候任主席Dr. Juan Javier Lichauco领衔,近百名专家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益赛普登陆这个拥有一亿人口的东南亚岛国。应PRA邀请,目前坚守抗疫一线的浙江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林进教授以视频形式发表了演讲。

林教授结合益赛普详实的多国临床数据及使用经验,就产品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的安全性、有效性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全面阐述,现场反响热烈。

演讲结束后,PRA候任主席Dr.Lichauco发表了精彩点评。他从自身用药经验出发,高度评价益赛普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并表示益赛普上市后将激活市场竞争态势、大幅提升当地药品可及性、造福更多病患,因而具有重大意义。

益赛普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累计使逾数十万名患者治疗获益,得到临床医生的专业认可和广泛的患者信任,并于2017年被纳入中国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药物。本次益赛普在菲律宾顺利上市,再次将三生国健“让创新抗体药触手可及”的理念带到海外,是三生国健国际化布局迈出的坚实一步。

消息来源:三生国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