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OLAB 推出突破性定制面部护理解决方案

L’OCCITANE Group
2020-02-27 17:44 9854
DUOLAB 是欧舒丹集团旗下一家美容初创企业,致力于打造颠覆性创新护理产品。该公司新推出一款面部护理系统,打破传统美容模式,为人们带来了护肤新概念:皮肤反应性护理。

日內瓦和伦敦, 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DUOLAB 是欧舒丹集团旗下一家美容初创企业,致力于打造颠覆性创新护理产品。该公司新推出一款面部护理系统,打破传统美容模式,为人们带来了护肤新概念:皮肤反应性护理。DUOLAB 系统包括一个先进的应用程序和台式装置,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适应皮肤不断变化的需求,辅以不含防腐剂的天然面部定制护理配方,根据需要在护肤时新鲜调制。这一护肤解决方案将让 DUOLAB 引领化妆品行业未来发展,并有可能在整个欧舒丹集团的品牌组合或以外扩大规模。

DUOLAB, a groundbreaking personalised facecare solution
DUOLAB, a groundbreaking personalised facecare solution

 

DUOLAB 使用其应用程序和皮肤诊断工具,通过两种先进的人工智能形式评估用户的皮肤特点和类型,可预先鉴别皮肤的需求,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做出反应。该系统共有三款保湿底霜和五款活性精华,通过组合定制个人化护理方案,经临床实验证明效果显著。用户只需将产品放入装置內,我们的专利乳化过程就可在 90 秒内提供新鲜混合的单剂产品。DUOLAB 的美容加热技术可将乳霜加热到皮肤的自然温度,提高皮肤吸收活性成分的效果。

DUOLAB 配方蕴含强大的活性植物成分,已获得科学证明并对 1300 多名女性进行了测试。配方不含防腐剂,属于微生物环境友好产品。配方被密封在无菌胶囊中,保证安全性和纯度,至少可保存三年。此外,配方不含硅酮、矿物油衍生物、合成香料和着色剂。

客户可以随时购买胶囊,也可以通过按月订购的方式直接送货上门。为了确保用过的胶囊得到妥善处理,DUOLAB 与 TerraCycle® 合作推出专门的收集和回收计划。以换取忠诚度积分,顾客只需将空胶囊放在每次购买产品时提供的预付费信封中寄回 DUOLAB;或送到英国任何一家欧舒丹店舖中。

DUOLAB 在 www.duolab.com 和英国及爱尔兰的特定欧舒丹店舖有售,年底前将扩展至亚洲市场。美容装置 250 欧元;单粒胶囊 1.25 欧元,每月日霜及夜霜组合(112 欧元),提供 20% 折扣;每月日霜或每月夜霜组合(60 欧元),提供 14% 折扣。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duolab.com

消息来源:L’OCCITA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