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助力全球体育迷探索体育旅行的奥秘

相比寻常家庭度假,中国72%的体育迷更希望在今年现场观看2020年欧洲杯
Booking.com缤客在2020年欧洲杯主办城市住宿搜索量激增
今年1月,2020年欧洲杯主办城市比赛期间住宿搜索量同比增长43%
Booking.com
2020-02-26 17:00 7204
Booking.com缤客的研究显示,七成以上的中国体育迷通常因为能近距离观看比赛的精彩瞬间,或者享受与更多粉丝为比赛欢呼的激情氛围而选择现场观赛。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俨然是振奋人心的体育大年,不仅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更有跨越12座城市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欧洲杯”)。作为欧洲杯住宿与景点预订官方合作伙伴,Booking.com缤客也特地发布了一份体育旅行报告,让更多人了解到体育迷们对于现场支持心仪球队、见证赛场高光瞬间的无限需求,以及体育旅行逐渐向好的趋势。

体育迷们飞赴体育现场,奋力打Call

对于体育迷来说,安排一场与体育赛事相关的旅程是至关重要。Booking.com缤客的研究*显示,七成以上的中国体育迷通常因为能近距离观看比赛的精彩瞬间,或者享受与更多粉丝为比赛欢呼的激情氛围而选择现场观赛。

而为了实现现场观赛的心愿,一些中国体育迷甚至愿意牺牲家庭出游的机会(72%),努力存钱只为现场观看心仪的球队或运动员比赛(60%),甚至还愿意在观赛之旅上投入比为伴侣或孩子购买生日礼物更多的费用(19%),以获得在赛场内奋力高呼的机会。

亲自步入赛场,开启圆梦之旅

在一众体育比赛中,欧洲杯更是不少体育迷们尤其是足球迷们的“心头好”。40%的中国体育迷把欧洲杯列为一生中至少要亲历一次的体育赛事,在现场呐喊助威。

而数据也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1月欧洲杯主办城市住宿在比赛期间(6月12日至7月12日)的搜索量显著增加了43%**。其中,住宿搜索量增幅最大的是布加勒斯特、巴库以及毕尔巴鄂,三个城市住宿搜索量比去年同期都增长了150%以上。同时,在规划2020年欧洲杯旅行计划中,英国、俄罗斯和德国的球迷更显规模化,在搜索主办城市的住宿中位居前列。

把握赛场瞬间,见证历史时刻

作为Booking.com缤客全球大使,David Villa[1](大卫·比利亚)也曾多次在欧洲杯创造经典瞬间,而提及自己最为得意的比赛高光时刻,则是2008年欧洲杯中意想不到的射门以及最后时刻夺取胜利惊险刺激。这些精彩瞬间也帮助他成为当年“金靴奖”的得主。

当然,David Villa(大卫·利比亚)对于今夏的欧洲杯更是充满期待:“2020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体育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所有主办国家感受欧洲杯的气氛,见证更多不可思议的时刻!如果球迷们能亲临现场,感受绿茵场的氛围,今年的欧洲杯必将成为他们心中难以忘怀的经典回忆!”

Booking.com缤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Arjan Dijk也表示:“体育赛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个人的旅游选择。为了让全球体育迷在现场见证欧洲杯精彩瞬间的梦想变成现实,Booking.com缤客多年来一直与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保持合作,助力全球体育迷享有热血沸腾的观赛体验。”

点击Booking.com缤客官网https://www.booking.com/index.zh-cn.html或下载Booking.com缤客APP,即刻开始规划你的欧洲杯之旅吧!

* 调查研究由Booking.com缤客委托第三方独立进行,来自27个市场的18077人参与了调查(中国1700人以上,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美国、英国、哥伦比亚和俄罗斯各900人以上;比利时、丹麦、克罗地亚、荷兰、新西兰、泰国、阿根廷、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以色列、韩国和瑞典各400人以上)。受访者在2019年8月8日至9月2日完成了在线调研。

** Booking.com缤客的数据分析人员将2020年1月2020年欧洲杯期间主办城市的搜索量与2019年1月相同周和目的地的搜索量进行比较。

[1] David Villa(大卫·比利亚),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曾帮助西班牙获得过2008年欧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俱乐部生涯中,他曾效力于瓦伦西亚、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等多支欧洲球队。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