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老领域再添一员 大家保险集团组建健养板块

大家保险集团作为在全国拥有近1600个分支机构的保险全牌照集团,在立足保险保障主业的同时,组建健养板块,助力中国品质化养老服务的打造和供应。

北京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老龄化己成为21世纪不可逆转的世界性趋势。在席卷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大潮中,中国首当其冲,成为老年人口数量最多老龄化速度最快应对人口老龄化任务最重的国家。大家保险集团组建健养版块,丰富“养老领域”保障。

60岁以上老年人将超过98%国家的人口数

自2001年步入老龄化社会以来,中国老龄人口增长持续加速,预计2022年老龄人口占比将跃至14%,正式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2.5亿,占总人口的18.1%;而根据老龄委预测,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跃升至4.8亿。人数之众,甚至超过目前98%国家的人口数量。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对养老产业的建设要求。2019年1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将应对人口老龄化摆到更重要位置。

首个城心养老项目呼之欲出

大家保险集团作为在全国拥有近1600个分支机构的保险全牌照集团,在立足保险保障主业的同时,组建健养板块,助力中国品质化养老服务的打造和供应。

大家保险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行“健康中国”的号召,锚定健康养老领域,整合优势资源,以城市核心区高品质养老机构布局为主,辅以特色化的城郊高端CCRC社区,打造多层次的康养产品线,提供集“康养服务+医疗服务+保险服务”的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创新型模式、标准化产品、品质化服务、智能化科技等,助力政府解决就近的品质化养老服务稀缺、配套的财富管理手段不足等痛点,实现养老服务的高品质、可持续供给。

大家保险将率先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老龄化程度高的地区,通过3至5年初步完成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多层次健康产业生态布局。大家保险的首个业内创新、强强联合的“临近医疗、靠近儿女、融入社会”的城市核心区高品质养老项目将于近期面向市场。

“医、药、健、保”四位一体,互联网+创新赋能

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综合服务需求,大家保险在既有的标准化、全周期医疗健康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康养、医疗资源及服务,连通保险支付和互联网平台,构建“医、药、健、保”四位一体的健养服务生态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赋能并支撑保险主业发展。

此外,基于广大公众对在线健康服务的迫切需求,大家保险将按照国家“互联网+”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顺应民众需求及社会趋势,进一步强化在“互联网+医院”、“互联网+药店”、“互联网+养老护理”等业态的探索及布局,让健养服务生态体系在互联网支撑下更便捷、更全面地惠及客户。

大家保险将坚定回归保障、回归本源,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打造国内领先的个人、家庭及团体风险管理、健康养老、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守护大家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