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公司推出新式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10-01-18 18:40 5128

德国阿尔道夫2010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宣布推出其新型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该模块的的尺寸比传统产品小50%以上。新模块占用的空间少于1200 立方厘米,这使得汽车制造商在造型设计上获得更大灵活性,同时有助于大大减轻车重。

TRW 负责系统工程、方向盘和驾驶员安全气囊的全球工程技术总监 Alexander Heilig 评论道:“由于车辆零部件和电子设备已日益复杂,为客户开发有助于实现封装和车重轻量化的技术变得至关重要。包括我们新近开发的较佳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在内的技术,可以帮助车企达致提高燃油效率的目标,同时可以为其提供新的机会来进一步改善内饰设计。”

该紧凑型模块将具有所有安全气囊系统的性能,包括 TRW 卡扣式导引附件系统、主动式拉带和排气功能、单级或双级气体发生器、星型折叠气袋、充气质量阻尼器和喇叭促发功能。

“新式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可以让我们通过应用最新气体发生器 DI-10大大减少封装。该气体发生器使用更有效的推进剂以及更高品质的材料来制造外罩和焊接接头。该模块让我们可以应用最新的工艺来改善紧凑折叠功能,也让我们能引入新的外罩概念,有助于减少产品的整体尺寸。”舒尔茨进一步指出。

TRW 的紧凑型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当中引起浓厚兴趣。TRW 已经开发和制造安全气囊达30多年,在此领域推出许多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比如,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紧凑型低挂膝部气囊模块,以及供敞篷车使用的头部安全气囊系统。后者已于今年年初投产。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

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4,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 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和截止于2009年4月3日、2009年7月3日以及2009年10月2日的财政季度的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