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赋予汽车安全系统智能思维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09-09-14 19:31 3902

德国法兰克福2009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将在明天开幕的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IAA) 上凭靠其为全系列车辆设计的认知或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显示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军地位。

TRW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JohnPlant 解释道:"今年我们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力图向业界展示公司如何 '赋予安全系统以思考能力'。我们通过三大途径以更佳方式来处理汽车安全问题:首先立足于我们先进的智能系统技术;其次努力提高性价比,提供更经济的解决方案;再次提供一系列燃油经济性的创新,从而契合全球范围内减少有害排放物对环境影响的努力。"

TRW 展台将突出支撑其认知安全战略的三大关键领域:"预警思维"、"绿色思维"和"智能思维"。

TRW 主管销售和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介绍说:"借助预警思维设计,我们向与会来宾展示我们如何通过传感器套件将雷达、视频、转向、制动、碰撞传感器以及其它配置加以完美集成。例如,TRW 宣布将为其摄像传感器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包括跟车间距指示、远光和近光控制、交通标志识别等技术。"

TRW 还将在车展上重点介绍若干关键技术,它们超越了动力总成,提供国际领先的一流燃油经济性。这些技术包括电动助力转向和适用于混动车的制动技术,当然还包括一些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自适性巡航控制 (ACC) 和车道指引系统。

在智能思维的旗帜下,TRW 推出许多新技术,表明公司高度重视让消费者买得起的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创造价值。

TRW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JohnPlant 继续指出:"公司不会画地为牢,只为豪华车板块开发先进技术。公司正大力创新,为所有用户和市场供应新产品。我们达成此一目标的办法是系统集成或各种功能相互间的智能联网以及出产可升级产品。其中的一个例子就是 TRW 新近研发的一体化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在惯性传感器之外,它将正面、侧面和翻转安全气囊的传感器集成,从而提出一个减少车辆内电子控制单元 (ECU) 数量的可行办法,使安装过程更加简捷,有助于降低车重,减少包装并最终削减成本。"

"车身重量也是研发节油型车辆的关键要素,所以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业务领域减轻产品的重量,这是 TRW 总体战略的组成部分。在过去几年,TRW 成功地将其安全气囊模块的重量减轻百分之五十,从而进一步减少了包装,降低了成本。"Plant 先生总结道。

技术聚焦:

预警思维

经过改进的摄像传感器,用以支持车道维持系统、偏航预警、前向碰撞预警、前距指示、交通标志识别、远光和近光控制以及行人侦测功能。

预碰撞侧面安全系统:侧面碰撞传感器,用以支持盲点预警和加强安全气囊功能。

GPS 数据:用于弯道线路预测并与ACC(自适性巡航控制系统)和视频相连接。

自动紧急制动(AEB)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将前视雷达和视频系统相结合,从而在碰撞不可避免的情况下,提供自主应急制动。自动紧急制动(AEB)适用于高速驾驶环境,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适用于城区驾驶条件。

转向扭矩控制:将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 结合起来 ,在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的情况下提供支持。

智能思维

配备集成惯性传感器的下一代安全气囊控制单元(ACU)- 无需单独的惯性传感模块。

配备集成惯性传感器的下一代打滑移率控制单元 - 减少零部件从而可以大幅度节约成本。

初始安全域电子控制单元(i-SDE)概念 - TRW的下一个安全气囊平台的组成部分,可以将实现主动和被动安全的各种电子控制功能集成化。

基础型主动控制卷收器 ACR2 - 成本优化的新款主动控制安全带卷收器,将安全气囊控制单元集成,从而提供简化的电子架构。

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i - 该系统与电子稳定性控制单元集成,从而不再需要单独的 ECU。

新款 DI -10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和 SHI2 帘式安全气囊模块比先前的技术装备减轻重量达50%。

可升级的 24 GHz 的中程雷达,可以支持车距和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跟停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功能,并能激活可逆约束系统与制动功能。

可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 TRW 为新兴市场开发的低成本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可在一个平台上调适而提供标准版和加强版两种产品选择,因此能同时满足国内与海外市场的要求。

绿色思维

制动: TRW 的制动能再生-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R)和防滑控制助力系统(SCB)与混合动力汽车(HEVs)的再生制动系统兼容。

转向: TRW 的电动助力转向和电动液压转向系统能大幅度节油和减少排放。

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指引系统以及所有同GPS数据库连接的系统都对减少燃油消耗有正面影响。

在轮胎充气不足的时候,胎压监测系统(TPMS)向驾驶者通报情况,从而降低滚动阻力,节油达2%。

气候控制: TRW 的高效舒适控制系统使车辆动力总成较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 - 有助于将燃油效率提高达5%。

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TRW 将以高技术手段通过报告、展示和模拟方式生动地介绍公司的强大实力。公司届时将在8号厅F18展位热忱欢迎业界莅临。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

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0,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10-K报表)和截止于2009年4月3日与截止于2009年7月3日财政季度的10-Q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任何对我方商誉或其它无形资产的的损害;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