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远通信正式成为沪港通标的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股票已于近期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380指数样本股,同时被纳入沪股通股票名单。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海外机构或个人投资者目前可通过香港证券交易所投资移远通信股票,股票代码为“93236”。

上海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与GNSS定位模组供应商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SS)今日宣布,该公司股票已于近期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380指数样本股,同时被纳入沪股通股票名单。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海外机构或个人投资者目前可通过香港证券交易所投资移远通信股票,股票代码为“93236”。

沪港通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其中,可通过沪港通进行北向交易的合资格证券包括上证180指数、上证380指数样本股,以及在两地交易所双重上市的股票(A+H 股)。

2019年7月16日,移远通信在中国市值最大的证券交易所 -- 上交所主板上市,当年12月16日即入选上证380指数样本股。上证380指数由380只增长速度快、盈利能力强、行业优势明显的股票组成,主要用于反映成长性新蓝筹股的整体表现,其样本股通常每半年定期调整一次。

作为全球物联网模组龙头企业,移远通信不断革新技术,打造完美产品组合,推进全球化布局并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服务,在过去几年业绩快速增长。2019年前三季度,其营收达到28.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3.32%。截止到2020年2月21日,移远通信股票收于每股244.41元人民币,自7月16日上市以来(发行价43.93元/股),股价涨幅超过四倍,目前总市值增至217.96亿元人民币。

在业绩不断向好的同时,移远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希望用技术创新来驱动未来增长。2019年四季度,移远合肥研发中心迎来乔迁,发展规模再上新台阶;同时,公司在欧洲贝尔格莱德正式成立了首个海外研发中心,将为海外客户提供本地化的研发支持。毫无疑问,移远通信已经成为全球物联网创新的领导者,率先推出的一系列通信模组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5G、LPWA和C-V2X模组等。

移远通信董事长兼CEO钱鹏鹤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技术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很自豪移远通信股票能够被纳入沪股通,这是对我们的极大认可和鼓励。我们也将继续专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模组供应商,拥有涵盖5G、车载前装、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组的完备产品线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窝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主要应用于车载运输、无线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无线网关、工业应用、医疗健康和农业环境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媒体联系人:
Ashley Liu
media@quectel.com

消息来源: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