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远通信成功打通基于5G毫米波模组First Call

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与定位模组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9月25日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5G NR标准的毫米波(mmWave)模组First Call。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与定位模组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9月25日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5G NR标准的毫米波(mmWave)模组First Call。

此次First Call是移远通信基于RM510Q-GL模组在Keysight测试仪表上完成的。毫米波信令在实验室的打通,将为下一步毫米波实网测试和商用打下坚实基础,也再一次体现出移远在5G领域的领先研发能力。

RM510Q-GL是一款专为IoT/eMBB应用而设计的5G模组,支持mmWave与Sub-6GHz频段,并支持5G NSA和SA 两种模式。这款产品几乎覆盖了全球所有主流运营商,向后兼容LTE-A、3G网络,且内置GNSS定位功能和eSIM,支持USB 3.1和PCIe 3.0高速接口,适用于面向全球部署的移动终端,例如始终连接的PC(ACPC)、工业PDA、移动网关等。

移远透露,其PC合作伙伴华硕电脑已计划采用RM510Q-GL模组用于设计5G mmWave笔记本电脑,移远也将通过业界领先的5G模组产品和本地化的技术支持服务,加速客户5G产品的顺利开发与测试。

移远通信将在10月14-16日巴塞罗那高通5G峰会及10月22-24日MWC Los Angeles(展位号1236)期间展示其5G模组产品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模组供应商,拥有涵盖5G、车载前装、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组的完备产品线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窝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主要应用于车载运输、无线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无线网关、工业应用、医疗健康和农业环境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消息来源: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