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直通车 丁香园医院汇“抗疫守护计划”开放免费申请中

丁香园
2020-02-24 11:44 5824

杭州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日益增长的疫情数据,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奋战一线的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正在争分夺秒挽救生命。作为普通人的他们,退下战袍也只是血肉之躯。所有的逆行英雄都为我们在冲锋陷阵,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秉承着健康更多,生活更好理念的丁香园,始终与医务工作者们同一战线;为此,丁香园医院汇特别针对全国医疗机构启动系列公益活动,共同助力抗疫行动。


丁香园医院汇特别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免费开通爱心直通车,只要报名认证,就可以免费享受以下四重爱心守护计划,汇聚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

一重爱心守护
弘扬抗疫正能量:免费在丁香园医院汇专题页推广医院抗疫新闻及感人故事,他们的爱心与坚持,值得被更多的人看见!

二重爱心守护
免费舆情监测系统:自动监测数据,集监测、预警、分析、报告于一体,免费使用一周(前50名);更有五大维度(微信、微博、搜索、官网、舆情)数据动态呈现,助力医院爱心正面传播。

三重爱心守护
医院官方捐赠信息发布:免费在丁香园医院汇平台发布物资捐赠信息。截止到目前,已审核收录全国近400多家医院防疫物资官方求助信息,恳请社会各界通过正规渠道向医院捐赠符合或高于国家标准的防护物资。

四重爱心守护
免费品牌公开课:获《舆情解读及抗疫宣传工作》课程收听名额(价值199元),并获得更多舆情应对及科普宣传资料包!

点击报名https://survey.dxy.cn/108697),即可免费搭上爱心直通车,共同助力抗疫行动。

春天将不远

抗疫行动的背后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付出。丁香园医院汇愿意与医院、与医务工作者们并肩战斗,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难关终会被攻克,惟愿我们的加入,能共克时艰,迎来春天的希望。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