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年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大会启动开放注册登记

一个互联的世界,一个安全的食品供应体系
第 19 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大会将于 2020 年 2 月 25 日至 28 日在西雅图举行,预计将成为迄今为止参加人数最多的 GFSI 大会之一
2020 年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问世 20 周年
GFSI 及时启动全新的现代化网站,启动注册报名流程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2019-10-03 18:07 7845
2020年的 GFSI 大会将在2月25日至28日于美国西雅图举行,现开始接受注册报名。GFSI 大会是全球食品安全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事,汇聚了来自60个国家的1,000多名专家、决策者和创新者。 

西雅图和巴黎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 GFSI 大会将在2月25日至28日于美国西雅图举行,现开始接受注册报名。GFSI 大会是全球食品安全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事,汇聚了来自60个国家的1,000多名专家、决策者和创新者。 

长期以来,西雅图一直处于技术创新的前沿,也是契合今年大会主题的理想举办城市:一个互联的世界,一个安全的食品供应体系。会议期间,引领各行业前沿发展的代表将在发言中分享其专业知识,展示各种创新连接方式(人际联系以及以技术为媒介的联系等等),帮助他们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食品。

丰富的关系构建机会也是 GFSI 大会的优势之一。除了来自监管机构、认证与鉴定机构、非政府组织、学术界和媒体的代表之外,与会者还可以与世界上具影响力的公司代表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将安排一系列独特的活动,包括参加 Tech Talk(技术讲座)或创智赢家 (Shark Tank),或是参与场景设置的 Discovery Tour(发现之旅),让与会者与亚马逊、好市多 (Costco Wholesale) 和星巴克等行业巨头一起探讨当地的饮食文化。 

欢迎感兴趣的人士注册报名,积极参与这次塑造食品安全未来的盛大活动。早鸟注册截止至 11 月 30 日。 

今年的会议日程安排将以庆祝为核心基调,因为2020 年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问世 20 周年。由于互联性对当今全球食品供应体系的重要性尤甚以往,因此本次活动不仅会回顾 20 年发展,更会为全球食品供应设定新目标。

在开放注册报名之前,GFSI 推出了整合倡议和本次大会信息的全新网站mygfsi.com,其中包含了 GFSI 在近 20 年工作中积累的大量实用内容,为感兴趣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网站以简单快捷的操作方式,为访问者提供各种实现更高食品安全的工具,报名参加即将举办的活动,加入全球社区并了解 GFSI 的工作,如协调、能力建设和知识共享等。 

今年的 GFSI 大会预计会迎来可观的参加人数,该网站为会议前期的筹备工作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平台。

消息来源: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