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名企,共同“抗疫”,家庭医生在线在行动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2-18 17:29 6205

广州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时间的推进,抗击疫情逐渐进入关键阶段。目前除了湖北,我国各省市的绝大多数企业都将陆续复工。为应对复工潮和可能出现的疫情新状况,家庭医生在线也全力以赴,携手以中国人寿为代表的等各行业名企,做好为各地网友提供持续抗疫支持的准备。

迅速反应,提供最新疫情资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1月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爆发后,家庭医生在线就迅速反应,在第一时间上线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通过互联网向人们提供海量的疫情资讯,保证全国网友可以通过家庭医生在线网、家庭医生在线公众号获取到专业的疫情知识。

家庭医生在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家庭医生在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为做好专题内容的工作,家庭医生在线发动众多具有医学背景的优秀编辑以及多家知名三甲医院一线临床专家共同创作了大量的新冠肺炎防护科普。而且为了保证人们有良好的阅读体验,这些疫情科普资讯选择了从生活的不同角度出发,通过文章、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呈现。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已无偿提供包括实时追踪、在线问诊、心理干预、科学预防、一线医护手记在内的多项实用功能与服务,一站式地满足人们多层次的抗疫需求,助力全国人民抗疫!

联手各行业名企,打赢抗疫的阻击战

在各地陆续复工后,人员流动难以避免,届时疫情防控形势或许变得更为紧张。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局面,家庭医生在线已经在积极与中国人寿、贝特佳集团等来自各行业的名企展开疫情科普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保证防疫的专业科普知识可以影响到以上班族为代表的不同人群,全力配合好我国各级政府的抗击疫情工作。

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国人寿合作的抗击疫情服务专区
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国人寿合作的抗击疫情服务专区

直面疫情,方知责任之沉。在疫情阴霾的笼罩下,家庭医生在线主动负起了属于医疗行业权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将全国人民最迫切的疫情需求放在首位,坚持实时更新与调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题。在未来,家庭医生在线还会依据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适时推出更多针对疫情防控的免费服务,和各地人们一起打好、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切切实实地践行“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