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荣获“智力助残”优秀集体称号

2020-02-14 21:19 9172
近期,在上海兴家残疾人子女义务辅导中心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上,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被上海市残疾人协会授予2019年“智力助残”优秀集体。

上海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在上海兴家残疾人子女义务辅导中心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上,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被上海市残疾人协会授予2019年“智力助残”优秀集体。活动现场,上海外服团委将公司IT青年在“国际程序员日”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兴家,助力残疾人子女教育事业。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荣获“智力助残”优秀集体称号。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荣获“智力助残”优秀集体称号。

“兴家”是一所帮助残疾、困难家庭子女进行义务辅导学校。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2.8万名志愿者为7500余残疾人及困难家庭子女提供无偿家教28万余次。自2013年起,上海外服开始与兴家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举办爱心义卖等活动为兴家积极捐款。此外,上海外服还发动内部IT技术专家,帮助兴家进行系统建设、网站搭建等工作,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关爱和帮助残疾、困难家庭的公益事业中来。

上海外服通过举办爱心义卖等活动为兴家积极捐款。
上海外服通过举办爱心义卖等活动为兴家积极捐款。

一直以来,上海外服都将助残扶困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除了与兴家开展长期深入合作之外,还借助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联合黄浦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残疾大学生就业企业见面会。凭借雄厚的客户资源,上海外服为残疾求职者提供了人事、行政、财务、设计等诸多招聘岗位,累计推荐300余名残疾人成功就业。不仅帮助残疾人树立了信心,实现了价值,同时也帮助残疾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提升了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上海外服联合黄浦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残疾大学生就业企业见面会。
上海外服联合黄浦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残疾大学生就业企业见面会。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