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KAS对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的反贿赂认证计划予以认可

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 Limited
2020-02-13 12:52 6097
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 Limited(反贿赂和反腐败卓越中心)宣布,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已经对该中心管理I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标准的ABAC(反贿赂和反腐败)认证服务予以认可。

伦敦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 Limited(反贿赂和反腐败卓越中心,简称“ABAC®”)宣布,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已经对该中心管理I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标准的ABAC(反贿赂和反腐败)认证服务予以认可。

ABAC®能够为采取规定措施的组织机构,提供I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以便对贿赂问题进行预防、检测和处理。UKAS据此认可ABAC®能够在英国、马来西亚和迪拜,根据面向提供管理体系审核和认证的机构的ISO/IEC 17021-1: 2015合格评定要求,提供I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ABMS)认证。

ABAC®获准提供认证的行业的范围,包括银行和金融、房地产、不动产、法律业务服务、建筑施工和公共行政与合同、发电和输电、采矿、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制药和医疗保健、运输与存储等行业。

UKAS是英国唯一的国家认可机构,获得了评估国际公认标准的政府机构,以及提供认证、测试、检查和校正服务的组织机构的认可。获得UKAS认可表明ABAC认证服务胜任认证工作,并展现其公正性和在性能上面的能力。UKAS是一家独立于政府的非营利性私人担保有限公司。

ABAC®首席执行官扎法尔-安于姆(Zafar Anjum)表示:“我们很荣幸,UKAS对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 Limited面向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的服务范围予以认可。我们知道,对任何寻求避免贿赂、展现完成‘足够程序’、持续遵守全新和新兴法律法规的组织机构来说,这项反贿赂管理标准都至关重要。”

ABAC®计划经理胡玛-哈利德(Huma Khalid)说:“作为英国唯一的全国性认可机构,UKAS的认可,在宣传ABAC认证审核员和特定领域专家的能力,以及我们的ISO 37001:2016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流程处于最高水平上面,具有非常突出的关键地位。”

消息来源:ABAC Center of Excellenc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