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ttista渐露真容:2020年电动超级跑车开发项目启动

Automobili Pininfarina
2020-02-12 18:27 10757
2020年正值Pininfarina SpA设计所成立90周年,新年以来,Automobili Pininfarina紧锣密鼓,宣告堪称突破性之作的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超级跑车Battista进入测试和开发阶段。

慕尼黑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2020年正值Pininfarina SpA设计所成立90周年,新年以来,Automobili Pininfarina紧锣密鼓,宣告堪称突破性之作的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超级跑车Battista进入测试和开发阶段。

Pininfarina Battista
Pininfarina Battista

Battista 的技术开发进程由曾在梅赛德斯 AMG 任职,现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跑车主管的 Rene Wollmann 统领。担任Battista原型车测试车手的是前F1一级方程式和Formula E电动汽车一级方程式传奇人物、现任Automobili Pininfarina这一意大利豪华车品牌开发车手和推广大使的Nick Heidfeld。

Rene Wollmann介绍道:搭载Battista底盘和动力系统概念产品的测试车(杂合车)已确信无疑达到了其80%的预期性能。这意味着我们这款电动超级跑车的性能已经媲美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燃油动力超级跑车。我们在仿真和风洞测试阶段对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精细调校,使Battista的预期续航里程与我们最初的预测相比显著提升。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出一款令人激动的纯电动超级跑车,它将能在各种驾驶模式下以完全平滑的方式输出1900马力和2300牛米扭矩,以适应不同的行驶条件。我们的客户已经迫不及待想与Nick Heidfeld一起体验如此强大的性能。”

未来几个月里,Automobili Pininfarina工程师团队将执行快速开发计划,针对Battista未来会面对的各种气候和环境条件,进行详尽测试、评估和开发,最终将于2020年底在意大利坎比亚诺将第一批手工打造的Battista交付给客户。

由首席设计官Luca Borgogno领导的Automobili Pininfarina 设计团队还为Battista原型车打造了独特的外观,随着其技术开发计划在2020年加速推进,这套外观设计也将首次真实呈现在这款超级跑车上。

Luca Borgogno介绍道:“Battista的外观设计一经面世便一直好评如潮,令人叹服。因此我们也决定打造出一款值得玩味、引人入胜的原型车,使优美动人的外观与令人兴奋的性能相映成趣。

当然,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不断满足我们未来客户的期待。为了庆祝著名的Pininfarina设计所成立90周年,Automobili Pininfarina团队现在正在加紧打造Battista超级跑车外观的最终发布版本,为下个月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全球首发做准备。

消息来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