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SFA为医院病房改造提供全套排水解决方案

疫情当前,医疗资源的紧张已成为各大收治病患的医院绕不开的话题。SFA作为专业的污水提升设备制造商,有60多年的污水排污经验,针对医院临时病房改造,SFA提供三个排污建议。

上海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疫情当前,医疗资源的紧张已成为各大收治病患的医院绕不开的话题。对此,许多医院开始突击改造设置隔离病房以容纳更多的病患、减少交叉感染。在临时病房中,需要增加清洁设备,如洗手盆,马桶等。鉴于时间紧迫,挖墙凿地的方式布置排污管道即浪费时间又增加了成本。

SFA作为专业的污水提升设备制造商,有60多年的污水排污经验,从家庭到办公室再到大型商业场所,SFA让每一位用户都实现了“随意添加卫生间,无需重装修”的愿望。针对医院临时病房改造,SFA提供以下三个排污建议

升利达泵,洗手盆排污,适用于医生临时工作区域

污水提升泵 升利达泵
污水提升泵 升利达泵

一体式的设计最大限度防止了污水外漏的可能,双通道设计,方便定期维修,保证医院的洁净与卫生;使用过程中超静音,四大防噪音设计,保证医院的安静;无需开墙凿地布管,污水可垂直排放8m、水平输送50m到主排污管内并及时排出,无残留和异味出现。

升利达2,针对单马桶加洗手盆排污,非常适用于单个病房的排污

污水提升器 升利达2
污水提升器 升利达2

内置强力马达,能将马桶及洗手盆产生的污物瞬间搅碎成粉末,再平行推送至主排污管,水平排放最远100米,垂直提升最高8米;产品隐藏在马桶后侧,完全不影响医院环境的美观,安装及维修都很方便。

升利超能2vx,可同时接8-10个卫生间,适合多个病房改造集中排污

污水提升泵 升利超能2VX
污水提升泵 升利超能2VX

升利超能2VX是高效双马达抽水站,安装简便,环保材质,一机多连,在短时间内可承受高达70摄氏度的废水;加大的箱体容量设计,可以连接多个排污设备拥有IP68防水等级,挑战更多恶劣环境;更大容量的箱体设计满足不同需要,独有的大功率设计,大口径排水,轻松应对多个卫生间的排污需求。

作为全球污水提升设备的领军者,法国SFA希望通过这份专业的污水排放方案,为帮助更多的医院进行改造升级提供一些参考与借鉴。

消息来源:宁波舒福安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