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SFA解锁新领域,地埋式污水提升站升利涌系列全新上市

2020-08-04 13:45 4653
2020年7月,法国SFA的地埋式污水工程泵站新品--升利涌系列重磅上市,该系列产品解锁了小型集体住宅、商业区、Shopping Mall、联排住宅、别墅大宅、独立商铺等大型社区的排污难题,打通了从小型家庭到大型商社场所的全场景排污模式。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作为国际卫浴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SFA60多年来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实现“随意添加卫生间,无需重装修”的愿望SFA污水提升器使得老房旧屋有了时尚新式家居的美好体验,SFA污水提升站泵将地下室打造成不同需求的生活功能区,在即使没有下水管道的地下空间,也能构建出完整的排污系统。

征途四海,SFA不断向前出新

2020年7月,法国SFA的地埋式污水工程泵站新品 -- 升利涌系列重磅上市,该系列产品解锁了小型集体住宅、商业区、Shopping Mall、联排住宅、别墅大宅、独立商铺等大型社区的排污难题,打通了从小型家庭到大型商社场所的全场景排污模式

SFA升利涌610-SANIFOS 610

法国SFA升利涌610,包揽小型集群住宅环境排污排水工程,从豪宅、洋房到别墅,从“豪华主卧套房”到“顶层双套房”,从“超大阔景阳台”到“私家庭院”,不仅仅是物业级别的跃升,生活享受的越级也带来排放层面的高级别需求。

法国SFA升利涌610污水提升站SANIFOS610
法国SFA升利涌610污水提升站SANIFOS610

SFA升利涌610优势详解:

  1. 地埋式污水提升站,单泵/双泵、单相电/三相电、涡流泵/切割泵,多种选择灵活配置,适用于小型集体住宅、小型商业区等场所的排污;
  2. 610L大容积箱体,箱体可延长40cm,短时间内可处理70度高温废水;
  3. 根据客户需求可采用不同配置,垂直扬程从13米至30米可选,流量高至70吨/小时,选择型号更多样;
  4. 滚塑高密度聚乙烯箱体,IP68最高等级防护,防水防尘,即使遭遇浸泡也不会对机器内部组件造成损害;
  5. 自带可远程预警的智能控制系统,使用安全可靠更放心。

SFA升利涌1300-SANIFOS 1300

法国SFA升利涌1300,是“有天、有地、有院”式宽广情结的项目首选,一方有天有地的商区社群带来的不仅是新时代的生活建设,更意味着跃进型的大体量的排放需求。

法国SFA升利涌1300污水提升站SANIFOS1300
法国SFA升利涌1300污水提升站SANIFOS1300

SFA升利涌1300优势详解:

  1. 地埋式污水提升站自带双泵,单相电/三相电可选配置,两个2800W的大功率电机交替运行,泵力强劲,安全可靠;
  2. 1300L超大容量箱体,箱体可再延长40cm,短时间内可处理70度高温废水,适用于集中排放多个商店或住宅区污废水;
  3. 箱体和配件材质升级加厚,即使安装在恶劣环境,如霜冻区也不影响使用;
  4. 自带可远程预警的智能控制系统,可保证泵站基本可以在“0维护”的状态下运行,使用安全可靠更放心。
  5. 成品泵站,建设周期短,占用空间小,能够良好的缓解城市用地紧张状况,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SFA升利涌280-SANIFOS 280

法国SFA升利涌280,私密感极强的花园院墅、商铺庭院的首选轻松构建的排放系统,让生活或商业场景更加自由、放松、舒适、惬意。

法国SFA升利涌280污水提升站SANIFOS280
法国SFA升利涌280污水提升站SANIFOS280

SFA升利涌280优势详解:

  1. 单泵地埋式污水提升站-升利涌280配置KX V6涡流系统,可处理常见非水溶性污物;
  2. 垂直扬程可达14m,短时间内可处理70°高温废水,适合独立住宅、小型商业等场所;
  3. 滚塑高密度聚乙烯箱体,IP68最高等级防护,防水防尘,即使遭遇浸泡也不会对机器内部组件造成损害;
  4. 体型小巧紧凑,可安装于室内,更加不占空间;
  5. 成品泵站,自带有线报警器,建设周期短,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SFA升利涌系列3款产品全采用了地埋式的安装方式,在单栋别墅或是住宅区域中,这样的放置方式不仅占用面积小,在遇到景观用地等对周边环境要求高的区域时,还可以在预留设备检修口后在泵池顶覆土种植绿化,毫不影响周围环境的美观和统一规划。

随着升利涌系列三款产品的上市,SFA打通了从小家庭到大社区及商业场所的全场景排污模式占地面积小、安全耐腐蚀、施工简单、维修方便等等,这些基因标签早已刻在了SFA完整的产品线里,升利涌系列的3款新品在工业领域定能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消息来源:法国SF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