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南公关力量亮相中国公关嘉年华

中国公关网
2010-01-14 17:18 6689

北京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9日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公关网承办的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年会 -- 2010年中国公关嘉年华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举办,作为年度行业盛会,400多位来自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各路精英,从全国各地汇集北京,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公关公司委员会西南组成员也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集体亮相中国公关嘉年华。

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西南组组长、宇修公关执行总裁王修的带领下、成都黑格智慧公关总经理杨楷、成都山水公关总经理徐浩、四川汉唐文化总经理严讯、四川壹峰传播总经理马云腾、昆明岚娱宇修营销策划总经理张翀硕、重庆同立天得展示总经理陈洞天、昆明易美商务咨询策划总监詹轩依次上场亮相并与到场的其他委员及协会领导合影留念。西南组的集体亮相表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公共关系市场不断壮大,二三线市场也日益活跃,潜力逐渐释放。

近年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非常重视西南公关市场的发展。2009年7月24日,由公司委员会主办的2009年西部公共关系研讨会在成都成功召开,数十家本地公司参加,对于推动西部公共关系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西南组赴京还参加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的西南组工作会议,共商西南公关行业发展大计,我们期待西南公共关系力量在行业的大力支持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飞跃。

相关资料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西南工作组成员机构名单:

1、宇修公关顾问机构

2、成都黑格智慧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3、成都山水公关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4、成都联合至成营销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5、成都西岭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6、四川汉唐文化有限公司

7、四川壹峰传播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8、昆明岚娱宇修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9、重庆同立天得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10、昆明易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