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展亮相公关嘉年华

中国公关网
2010-01-14 17:15 4517

北京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9日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关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展”在2010年中国公关嘉年华现场正式启动。

胜宇会议、天和丰会展、宇群公关摄影、PR First、巴伯瑞篷房、北佳创意会展、柏莱特AV视听、京东会展、天恒会展、塞上翁信息咨询、天池调酒、华艺星空演艺、捷报监测等8大类别13家优秀公关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展览活动。展览区域位于嘉年华现场入口处至明星墙沿途两侧,十三个展位整体划一,布置有序,场内派对场外展览,行业交流气氛融融。

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公关网一直致力于行业资源整合。2009年6月,中国公关网承办“公关供应商采购管理调研课题”,对业内公司采购管理部门进行抽样访谈;8月,启动“公关供应商沙龙”活动,至今业已成功举办四期,涉及搭建供应商、AV 设备供应商、监测剪报供应商、摄影视频供应商等。首届公关供应商展的举办更是搭建了公关供应商与上游企业品牌展示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2010年中国公关嘉年华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公关网承办,本届公关嘉年华的主题为“价值·品位”,由鸡尾酒会、委员入场式、领导致辞、主任委员交接、年度奖项颁发、节目表演和公益基金募集和盛装派对等环节组成。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00位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各路精英代表出席了这一年度行业盛会。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