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02-03 20:12 5911
2月3日,诺维信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2月3日,诺维信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诺维信公司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严格按照国务院以及各级政府要求,迅速开展企业防疫工作,落实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企业平稳有序运营,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物资保障等产品的同时,诺维信公司也时刻关注着武汉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情况发展。

此次捐赠款项将专项用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医院建设和医疗设备采购、一线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防疫物资采购等。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被战胜诺维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诺维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诺维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