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首批海外防疫物资抵达中国,为抗击疫情再加力

2020-02-11 15:10 8595
2月7日晚,联合利华向海外公司采购的2000余箱卫宝除菌洗手液等货物,从印度尼西亚搭乘空运航班,运抵上海。这是联合利华向总部提出“防疫物资全球采购”需求后, 首批集中抵达中国的海外物资。

上海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2月7日晚,联合利华向海外公司采购的2000余箱卫宝除菌洗手液等货物,从印度尼西亚搭乘空运航班,运抵上海。这是联合利华向总部提出“防疫物资全球采购”需求后,首批集中抵达中国的海外物资。

2月7日,联合利华首批海外防疫物资抵达上海
2月7日,联合利华首批海外防疫物资抵达上海

随着防疫工作的深入开展,医院及个人家庭对除菌及相关防护用品的需求急剧扩大。为响应政府号召,联合利华充分发挥跨国公司海外资源优势,迅速组织全球采购,填补国内需求缺口。在上海市政府支持下,联合利华首批海外防疫物资已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入关,正加急送往各防疫前线。

全球联动,紧急买货

为全力阻击疫情,联合利华联动公司全球资源积极行动。在得知中国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时间,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乔安路先生即给全球各市场负责人写了一封紧急邮件。他在邮件中写道,“请立即按照联合利华中国的要求,满足政府的需要,全球组织货源,紧急空运到中国。”

目前,联合利华仍在全球范围内加急寻找和采购更多防疫物资,包括医用级别手套、防护服、隔离衣、额温枪、N95医用口罩、除菌洗手液等等。它们将陆续分批次从印尼、菲律宾、日本、韩国、巴西、南非、英国、美国、荷兰等国发往中国,支援国内多地政府防控疫情。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曽锡文表示,“只要抗疫需要,联合利华的全球采购会一直继续。我们有信心,与中国一起抗击疫情。”

持续捐赠,支援前线

疫情期间恰逢春节,但所有联合利华在华高层管理人员包括外籍高管全部坚守岗位,紧急组织供应和防疫工作。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强调,“现在不是讲成本的时候,抗击疫情最要紧。”经各方努力、排除万难,在除夕当晚调集到第一批防疫物资,并于1月25日凌晨在合肥工厂发出。

联合利华中国还在第一时间调动国内所有除菌类产品品库存,供应防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截至目前,联合利华已向全国五个省市捐赠六批防疫物资,累计价值近400万元。捐赠物资包括卫宝洗手液和除菌皂、奥妙衣物除菌液、金纺除菌喷雾、凡士林护肤系列产品、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以及沁园空气和水净化设备。这些应急用品犹如雪中送炭,为奋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们送去了安心和温暖。

作为在华耕耘三十多年的跨国企业,联合利华始终与中国人民同成长、共患难。联合利华坚信,在政府出色的领导力、人民团结的执行力,以及各企业单位积极的支援力,“三力”齐发之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传染病控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