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联红魔在 ASPIRE Academy 成立训练营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2010-01-13 21:39 2524


英国恶劣天气促使红魔选择卡塔尔

卡塔尔多哈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的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ASPIRE 运动精英学院)将在一次为期4天的训练营中利用该学院的世界级足球场地和运动设施来招待全球较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英超联赛常胜军曼联 (Manchester United)。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11/373990-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11/373990-b )

大雪和零下温度等恶劣天气上周席卷欧洲,曼联经理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因此要寻找暖些的天气,好让他的队员能在室外训练,保持身体素质并再次充电。亚历克斯爵士有许多选择,但他和他的球队选择了卡塔尔,更准确地说是 ASPIRE Academy 一流的设施。

总干事 Tariq Abdulaziz Al-Naama 对曼联在 ASPIRE 的出现做出了评论。他表示:“在 ASPIRE,我们非常高兴能热烈欢迎如此出名的球队来到我们的场地。我们感谢曼联管理层选择了卡塔尔和 ASPIRE 作为他们的训练营地。我们将竭尽所能让他们在我们学院和我们国家的训练和访问取得成功,以此做出回报。”

红魔 (The Reds) 在 ASPIRE 为期4天的训练从1月11日(星期一)开始,并将在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结束。球队经理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就选择卡塔尔,特别是 ASPIRE 解释说:“我从我的教练人员中听说了许多关于 ASPIRE 优秀设施的消息,并且卡塔尔今年这个时候的天气非常好,因此这是验证这些消息的绝佳机会。我们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并且已经完成了一次出色的训练课,这样的课程在英国的糟糕天气情况下是不可能完成的。”

致编者:

创立于2004年、位于多哈的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ASPIRE 运动精英学院)有着双重目标,即发现有潜力的学生运动员并培养他们成为多个体育项目的举世闻名的世界冠军;以及作为将体育文化带入卡塔尔和周边地区生活中心的指路明灯。

该学院的办学哲学是让所有学生得到发展,使他们在学术、社交和体育上得到全面发展。这样的哲学理念使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与众不同。

该学院无与伦比的设备分布在全球较大的特定目的室内运动馆穹顶之下及周围,这确保了其作为整个国际社区的一流体育和教育机构之一的声誉,吸引着从体育传奇人物直至全球政治领导者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和使用。

该学院拥有一个室内和七个户外足球场、多个跑道、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跳水池、格斗场、体操竞技场、特设健身房、报告厅、为1000名最终成功入学该院的学生而准备的宿舍、一个医疗中心以及更多设施,可满足培养精英运动员的各个方面的要求。

ASPIRE Football Dreams 计划于2007年推出,每年对来自亚洲、南美和非洲等地区的全球超过600,000名年轻足球选手进行考核,是史上规模较大的运动人才挑选计划的一部分。

ASPIRE ACTIVE 计划是在整个卡塔尔推广的社区参与计划,保证卡塔尔数千居民拥有便于参加的先进健身活动作为他们生活的常规部分。每个社区团组都有定制课程和计划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ASPIRE 媒体信息

所有媒体咨询(阿拉伯语和英语)和高分辨率图像联系人:

Hassan Esbaiss

电邮:hassan.esbaiss@aspire.qa

手机:+974-521-9545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