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选手隆重呈献丰富多彩的多哈一天游

2019 年卡塔尔之旅 : 第一天: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选手隆重呈献丰富多彩的多哈一天游
Paris Saint Germain Football
2019-01-17 03:58 5031

多哈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本次卡塔尔之旅中,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于1月14日星期一参与到隶属俱乐部及其卡塔尔合作伙伴组织的众多活动中。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81251-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qatar-tour/ 

卡塔尔国家旅游局 (QNTC) 带领 Neymar Jr., Gianluigi Buffon, Angel Di Maria 以及 Thiago Silva 前往多哈沙漠的心脏地带进行展示运动员表现,训练和毅力的广告拍摄。

AlphonseAréola,Thilo Kehrer,Presnel Kimpembe,Thomas Meunier 和 Christopher Nkunku 是首批搭乘即将开通的地铁线前往Al Wakrah体育场的乘客,并有幸参观了为 2022 国际足球联盟世界杯筹备建立的足球场。该足球场暂不对外开放。

Dani Alves,Edinson Cavani,Marquinhos,KylianMbappé 和 Marco Verratti 在 Kempinski 饭店联合拍摄了卡塔尔银行 QNB 的广告。

教练 Thomas Tuchel 和 Maxwell 参观了 Aspire Complex 的体育设施,并与 Aspire Academy 等众多教练一同参加了青年培训课程。

今天,300 多名儿童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多哈学院的就职典礼。众多球员莅临现场,包括 Presnel Kimpembe,Layvin Kurzawa,Moussa Diaby,Stanley Nsoki 和 Colin Dagba。在多哈学院内,这些儿童在卡塔尔基金会现场上与球星拍照留念并喜获签名,无不兴奋万分。

巴黎圣日耳曼与印度设计师 Manish Arora 的最新合作作品于 Kempinski 饭店展出。Marco Verratti 和 Eric Maxim Choupo-Moting 与众多时装模特排成一队,向世界揭开了卡塔尔首发的国际系列的神秘面纱。

而在 Villagio 购物中心举行的巴黎圣日耳曼精品店签售会上,不乏蜂拥而至的卡塔尔粉丝。Thomas Meunier 和 Thilo Kehrer 与到场支持者分享了特别美好的时光。

在多哈以北的卡塔拉海滩,包括 Christopher Nkunku,Alphonse Areola 和 SébastienCibois 在内的足球运动员试图对抗巴黎圣日耳曼的职业电子竞技运动员:Qatari Ahmed Al-Meghessib 和来自巴西的 Rafael Fortes,后者也被称为“Rafifa13”。

几位主要参赛者接受了许多本地和国际媒体的采访。Aspire Zone 球场也举行了一次训练课程,繁忙的一天也就此落下帷幕。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81251-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qatar-tour/ 

消息来源:Paris Saint Germain Footb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