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pire学院拉开全球峰会序幕

Aspire Academy
2022-10-05 19:23 5368

卡塔尔多哈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Aspire学院在多哈举行了第8届全球峰会,此次峰会与国际足联合作举办,高知名度嘉宾阵容中包括足球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和阿尔塞纳·温格。在Aspire学院足球表现中心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全球峰会汇聚了众多代表,分享在足球表现和科学方面的知识、经验和研究。

Aspire Academy and FIFA Kick Off the 8th Global Summit with high profile FIFA guests David Beckham and Wenger
Aspire_summit

这是Aspire学院全球峰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第二次在本土举行。本次峰会正值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48天之际,因此是一届特别会议,所有32支入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都将有代表出席,此外还有50多名Aspire in the World成员,包括全球足坛多个最大的俱乐部以及多个国家的足球协会和联合会。

Aspire学院总干事Ivan Bravo在致欢迎词时强调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这是通往足球运动巅峰的世界杯比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Bravo指出,此次峰会将在作为Aspire学院和卡塔尔足球协会(QFA)汇合点的足球表现中心举行。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里是卡塔尔各支国家代表队的主场,也是足球领域青少年开发与最高运动层级开展协作以确保连续发展的典范,"他补充道。

Bravo先生还邀请国际足联成为未来峰会的永久合作伙伴。

国际足联 足球发展全球主管、前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先生对 Bravo先生关于青少年发展重要性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表示:"我曾多次访问Aspire学院,这里的设施和培训质量以及成立这一机构的理由依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还说道:"青少年的教育和培训与成年国家队的成功之间有着直接关联。"

温格先生在讲授大师课期间 强调了足球智能的重要性,以及数据分析对提高比赛水平的重要性。温格分享了关于如何理解比赛和球员动作的小贴士。

温格 先生还为"利用数据产生影响"专题讨论日确定了关键主题。他阐释了数据将如何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提供和增强体验。他表示:"我们将为球迷提供一个应用程序,让他们获得体育场的实时数据,媒体将获得更多的统计数据,全体团队也是如此。"

当天的明星聊天环节邀请了前阿根廷和曼联中场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进行现场问答。他还强调了数据对足球的影响,指出阿根廷的足球俱乐部最近正在开始认识到这一点。他表示,数据分析有助于为球员提供支持,并为他们的战术提供依据,但他也坚持认为,场上的创造力和技术永远是关键要素。他相信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一次伟大的比赛。身为拉普拉塔大学生足球俱乐部主席的贝隆表示:"此次杯赛的紧凑安排对球队和球迷来说都大为有益。"

当天的活动以"通过数据产生影响"主题圆桌会议作为结束,讨论小组成员包括来自克罗地亚、丹麦、瑞士和比利时的足球协会,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和Aspire学院高级足球生理学家。讨论小组所有成员都重申,虽然数据和分析非常重要,但两者都不能取代创造力和足球专长。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