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战疫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紧急支援武汉及全国多地医疗第一线

2020-02-10 10:00 7694
目前武汉和全国多地都在加速建设和扩建医院,阿特拉斯-科普柯调度协同生产工厂、客户中心、物流中心、经销商等各个部门以及合作伙伴,全力调配发货,运送安装,在最短时间内将空气系统设备交付各地急需医院。

上海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疫情就是命令。目前武汉和全国多地都在加速建设和扩建医院,与时间赛跑,以最快速度救治患者,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作为关键的医用气体设备,空气压缩及真空系统是重要的急需物资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心系疫情,驰援一线。在疫情爆发,全国各地相继启动医院扩建的第一时间,阿特拉斯·科普柯上下齐心,调度协同生产工厂、客户中心、物流中心、经销商等各个部门以及合作伙伴,全力调配发货,运送安装,在最短时间内将空气系统设备交付各地急需医院。

目前在武汉,超过半数的发热门诊医院正在使用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设备。公司在武汉当地的员工不畏疫情,时刻待命,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还向武汉等地区的医院捐赠了重要的压缩空气除菌过滤器设备。

截止到日前,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向一线医院提供相关空气系统设备达十多台。具体医院包括:

湖北省黄冈中心医院;
湖北省武汉市雷神山医院;
北京市小汤山医院;
河南省郑州市小汤山医院;
上海市金山小汤山医院;
武汉市亚洲心脏病医院;
广东省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广东省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广东省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

疫情面前,每一个阿特拉斯·科普柯人责无旁贷,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支持在前线奋战的工作者和医务人员。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寻求更多的资源,帮助武汉,帮助中国加速扑灭疫情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大家能够共克时艰,早日迎接春天的到来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