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deview Markets宣布在波动的市场中降低点差

Tradeview Markets
2020-02-07 06:00 5253

开曼群岛大开曼岛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Tradeview Markets最近宣布将突破性地降低其点差费率。随着Tradeview迅速成为零售和机构交易者的热门平台,Tradeview改进了服务,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和日益增长的客户群体的需要。 

Tradeview Markets宣布在波动的市场中降低点差
Tradeview Markets宣布在波动的市场中降低点差

最近几个月,市场波动性迅速加剧,这直接影响到黄金、石油和货币市场等金融工具的定价。针对这一情况,Tradeview通过其Innovative Liquidity Connector平台作为ECN经纪商运作,通过降低点差和减少客户交易障碍,为交易者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通常情况下,行业平均EURUSD点差在一个常规交易日的幅度在0.4-0.7点之间,当美国非农数据(US Non-farm Payrolls)公布等特殊情况时,点差会高达1.2点。Tradeview Markets如今的行业平均EURUSD点差在0.0-0.2点左右,在市场波动性增加的时候,点差也不到1点。

Tradeview Markets首席执行官Timothy Furey在谈论最近的公告时表示:“我们从营业第一天起就承诺,不会参与任何噱头、荒谬的促销或花哨的赞助,只在行业内最好的交易环境中进行正常的交易。我们现在以绝对不加价的方式提供业内最低点差,进一步践行该承诺,再加上我们的世界级客户服务……称之为觉悟。我觉得是时候做点什么,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与我交易时同样的费率。”

随着美国和伊朗的关系日益紧张、英国脱欧,当然,还有2020年美国大选的到来,波动性似乎将继续加剧,全球交易者将继续寻求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通过今天的这项公告,Tradeview有望在这个新的十年中实现进一步增长。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6184/Tradeview.jpg

消息来源:Tradeview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