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切实发挥保险保障"稳定器"作用,招商信诺人寿助力上海复工复产

2022-06-13 10:01 3268

深圳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上海分公司以员工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强化防疫措施,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切实履行保险服务社会经济的职能,多措并举做到了"封控封不住温暖,隔离隔不住关怀"。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招商信诺人寿启动四大应急举措,一同守"沪":多渠道受理报案、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放宽医院限制,充分发挥了保险功能,深入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多方协同,"疫"路温暖

本轮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招商信诺人寿积极响应行业号召,除捐赠善款用于购买防疫及生活必备物资外还为上海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疫情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与中山医院国际医疗部、瑞金医院特需门诊等在内的8家知名医院,开展了在线续方配药服务合作。招商信诺高端医疗保险保障范围内的药费,还可享受便捷的保险直付服务,全力保障了客户的用药需求。同时,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合作伙伴——和睦家医疗,为公众及客户推出多项公益及服务举措:开通公益线上咨询服务,推出系列防疫科普视频,邀请专家直播解读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心理调适等等,助力疫情防控,护航健康。此外,为帮助上海地区客户顺利就医,招商信诺人寿每日为客户提供疫情期间实时更新的上海地区高端医疗险直付合作医院的开诊情况,及时传递服务信息,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携手战"疫",互援攻坚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期间,招商信诺人寿总部向上海地区的员工送上三重关爱:防疫津贴、生活保障物资能量包与暖心复工关怀礼包;与此同时,第一时间为员工开通了视频问诊服务;为患有重大疾病的员工提供特殊药品送药服务;为需要医疗帮助的员工解决开具处方药的困难;为有紧急就医需求的员工家属提供救援服务……从细微间彰显企业的人文关怀。

面对疫情的反复,招商信诺人寿始终用点滴行动做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疫情防控与保险保障服务,切实发挥保险保障"稳定器"作用,给保障升温,让客户暖心,彰显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