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向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3万元防疫药品

2020-02-05 21:25 5989

苏州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月5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向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3万元的防疫药品,苏州市有关领导和卫材中国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左起:强寅、李云龙、岳文琴、张献忠、倪林、彭占磊
左起:强寅、李云龙、岳文琴、张献忠、倪林、彭占磊

秉承“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的企业理念,卫材中国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此次捐赠的药品为卫材中国旗下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转移因子口服溶液,用于保护和提高医护人员的自身免疫能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疫情发生以来,卫材中国已向社会公益组织和医疗机构捐赠现金100万元和总价值188.5万元的药品。

“作为一家跨国制药企业,卫材中国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卫材中国总经理冯艳辉如是说。未来,卫材中国将视相关医院需求和疫情发展持续捐赠相关药品。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