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公关宣布高层任命 进一步加强亚太区实力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12-18 16:58 4903

-- 资深奥美人 Steve Dahllof 将于2010年1月上任奥美公关亚太区 CEO --

北京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今日宣布几项高层任命,进一步加强管理团队并强调奥美公关在亚太区的领导地位。奥美公关全球策略和企划部董事总经理 Steve Dahllof,将接替柯锐思 (Christopher Graves),成为奥美公关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柯锐思将于2010年1月上任奥美公关全球首席执行官。

自1987年加入奥美公关以来,Dahllof 肩负过各种职责,横跨众多行业和地区,曾同时负责亚洲和欧洲的全球性事务。在新的角色上,他将全面管理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包括北亚、印度、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30多个办公室。奥美公关亚太区近日刚刚在2009年亚太公共关系大奖 (Asia Pacific PR Awards) 典礼上被评为“年度较佳公关网络”。除了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的角色,Dahllof 同时也是奥美亚太区执行委员会的成员,直接向奥美集团亚太区董事长 Tim Isaac 汇报。

奥美集团亚太区董事长 Tim Isaac 表示:“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于战略和整合性的全球传播,拥有一个能在奥美推行这种愿景的强大领导人至关重要。Steve 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区的战略性企划和市场传播方面都具备丰富经验,他是带领奥美亚太区业务迈向下一阶段增长的完美人选。”

Dahllof 在营销传播、广告和公关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直接参与过长期企划和消费者教育推广项目,还曾为众多行业、企业和政府机构等重要客户制定营销策略。在主管策略和企划工作之前的两年间,Steve 领导过北美较大的办公室 -- 华盛顿 DC 办公室的工作,同时担任奥美公关的全球创意总监。Steve 之前就任于美国餐馆协会和食品营销协会。他曾被纽约 Inside PR 杂志评为“创意全明星”。

除了任命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外,奥美公关同时宣布三位不同国家的董事总经理将肩负更多区域性的职责。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柯颖德 (Scott Kronick) 将负责整个北亚地区的业务。现任新加坡董事总经理 Andrew Thomas 将主管东南亚。来自奥美公关澳大利亚办公室的 John Studdert 将主管奥美公关在澳大利亚控股的5家代理商,以及另外2家奥美公关入股的公司。作为广受褒奖的传播机构 Impact 创始人之一以及擅长内部员工沟通的专家,Studdert 还将担任公司内部沟通的资深顾问。

柯锐思表示:“奥美公关在亚太区的规模相比五年前翻了一倍,并将通过对360度数字影响力、奥美健康营销、奥美爱地球等专业领域的投入获得更大增长。我们需要更资深的团队带领我们在14个国家28间办公室的逾千名员工。此次团队的全明星阵容强大,经验无与伦比。作为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eve 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支持和咨询方面的帮助。”

作为奥美集团的一部分,奥美公关在360度整合营销传播的氛围中蓬勃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上所有任命将于2010年1月生效。

关于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 ( http://www.ogilvypr.com ) 是一个全球性的整合传播公司,在全球7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结合成熟的公关方法和创新的网络传播手段为客户制定传播策略,为客户赢得市场,并带来实际的商业成果。在集团成立以来的28年中,奥美公关为世界各地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公关顾问服务。服务范围涵盖360度新媒体策略、顾客行销、企业事务、健康营销、科技、公共事务和社会公益等。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是全球较大广告和传播服务网络之一 WPP (Nasdaq: WPPGY, http://www.wpp.com ) 旗下的成员。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