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 Leisure Group打造ESCAPE Sri Lanka,实现新的全球拓展里程碑

Sim Leisure Group Ltd
2020-04-18 10:00 18059

新加坡2020年4月18日 /美通社/ -- Sim Leisure Group Ltd.(简称“Sim Leisure”或“该公司”,与其子公司合称“Sim Leisure集团”)今天宣布与斯里兰卡上市的Elpitiya Plantations PLC(“Elpitiya”)签署最终协议(“协议”),在斯里兰卡开发和运营“ESCAPE”品牌主题公园(“ESCAPE Sri Lanka”),实现其ESCAPE品牌全球拓展的新里程碑。Elpitiya是斯里兰卡上市蓝筹股集团Aitken Spence PLC的关联公司。

根据该协议,Elpitiya将向合资公司Venture Valley Pte Ltd (Sim Leisure是大股东拥有51%权益,Elpitiya拥有余下的49%)转租一块地。Venture Valley将根据Sim Leisure的专长建设和运营ESCAPE Sri Lanka。占地30英亩,一期建设工作将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财年”)开始,目标是在2021财年初向公众开放。

ESCAPE Sri Lanka将位于首都科伦坡和南部海滩度假城市加勒之间。斯里兰卡以其极其丰富的自然环境和干净的海滩海岸线而闻名。这个拥有2100万人口的岛国尚有大量国内旅游资源等待开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行业近年来有了显著的增长。目前的当地游客远远超过2014年记录的600万人次[1]。此外,该国2019年接待了191万国际游客[2]。这个世界级主题公园的开放将为斯里兰卡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令人耳目一新。

Sim Leisure也看到了斯里兰卡经济景观的巨大潜力。该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们将为该集团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为ESCAPE公园未来的发展运营培养本地员工。加上相对较低的经营成本和Sim Leisure的先发优势,ESCAPE Sri Lanka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取得商业和经济成功。

Sim Leisur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 Choo Kheng先生表示:“我们看到了把‘ESCAPE’品牌带到斯里兰卡旅游景观的非凡机会。斯里兰卡人非常渴望拥有世界级的旅游景点,我们对Sim Leisure区域发展的这一篇章感到非常激动。”

Sim Leisure Group还计划进军中国市场,正在研究一些潜在的地点,进行未来的主题公园项目开发。

 

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 Choo Kheng先生
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 Choo Kheng先生

 

Sim Choo Kheng先生(左)与Elpitiya Plantations PLC董事长Parakrama Dissanayake博士(右)
Sim Choo Kheng先生(左)与Elpitiya Plantations PLC董事长Parakrama Dissanayake博士(右)

 

马来西亚槟城的ESCAPE Waterplay
马来西亚槟城的ESCAPE Waterplay

 

马来西亚ESCAPE Penang的世界最长水滑梯
马来西亚ESCAPE Penang的世界最长水滑梯

 

ESCAPE的标志性绳索课程景点Monkey Business
ESCAPE的标志性绳索课程景点Monkey Business

 

马来西亚槟城ESCAPE Gravityplay 的索道
马来西亚槟城ESCAPE Gravityplay 的索道

 

Sim Leisure Group Ltd 简介

新加坡上市的Sim Leisure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久负盛名的主题公园开发商和运营商。该集团创始人Sim Choo Kheng在主题公园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打造和管理的主题公园遍布全球。Sim的成功开发项目足迹遍布中东、欧洲和亚洲,包括巴林的The Lost Paradise of Dilmun、迪拜的宝莱坞主题公园(Bollywood Theme Park)、阿布扎比的亚斯水世界(Yas Waterworld)、开罗的Ski Egypt、迪拜的Ski Dubai, Motiongate Theme Park、保加利亚的Aquapolis、俄罗斯和埃及Ulynovsk Park以及新加坡环球影城侏罗纪公园主题区。

该集团开始在槟城投资和建设ESCAPE品牌(www.escape.my),并正在马来西亚佩塔灵加雅建立另一个展示室内主题公园ESCAPE Challenge。该公司以科技元素少和带来更多乐趣为口号的发展蓝图推动公司连续7年取得盈利。作为Sim Leisure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这一盈利模式将在亚洲各地人口众多的城市中推广。

槟城的ESCAPE Park保持着1111米“世界最长水滑梯”吉尼斯世界记录,自2015年以来一直被TripAdvisor评为马来西亚第一大主题乐园。ESCAPE Penang 在2016/2017年的第20届马来西亚旅游大奖中获得最佳旅游景点(人造景点/主题公园)奖。

该集团的创新型商业模式颠覆了长期以来的行业惯例,后者总是设置与当地购买力不匹配的票价,耗费巨大的资本支出和高昂的特许权使用费。Sim Leisure Group坚信对社会负责的投资,并通过与房地产开发商或地方政府合作改变规则,不仅取得成果,而且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ESCAPE品牌的发展充分体现了Sim Leisure集团的成功,为大众提供了优质的户外乐趣,具有快速的投资回报。

本新闻稿由Sim Leisure Group Ltd.(简称“该公司”)撰写,其内容已由该公司赞助商ZICO Capital Pte. Ltd.(简称“赞助商”)根据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SGX-ST”)上市手册B章:凯利板规章第226(2)(b)条进行审查。

本新闻稿未经SGX-ST审查或批准,SGX-ST对本新闻稿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本新闻稿中所发表的任何声明或意见或报告的正确性。

赞助商的联系人是ZICO Capital Pte. Ltd.持续赞助总监Alice Ng女士,地址:8 Robinson Road, #09-00 ASO Building, Singapore 048544,电话:(65) 6636 4201。

消息来源:Sim Leisure Group Ltd
相关股票:
Colombo:ELPL.N00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