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帕与坤帝科续签合约

坤帝科
2010-01-13 00:52 5144

-- 首家中国客户萨帕再次选择坤帝科来实现其新设备利用率的较大化

上海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坤帝科 (Quintiq) 今天宣布,萨帕铝热传输(上海)有限公司 (SHTS) 已决定继续使用坤帝科公司的计划和排程软件来对其位于上海的新车间制定生产计划。该计划解决方案将帮助萨帕上海公司分配新老设备的工作量,使其设备利用率实现较大化,并将总库存保持在较低水平。

SHTS 于2006年开始和坤帝科中国合作。在那次合作中,坤帝科支持 SHTS 提高了交付绩效,降低了库存,并打破了生产瓶颈。由于这次较早的合作使 SHTS 从中获益良多,所以 SHTS 再次选择坤帝科来支持其新设备的利用。

由于扩建,SHTS 的产量几乎翻了一倍,同时新的设备也已经采用了最新的生产技术。这样一来不仅缩短了订货至交货的时间,提高了产出,并且产品质量也达到了优秀水平。因此,SHTS 希望尽可能多地利用这些新设备。在分配生产任务时,SHTS 需要考虑更多的因素,比如到期日、客户需求等来平衡新老车间设备的产能和不同的生产能力。该系统将被整合进现有的坤帝科高级计划和排程软件系统 (APS) 中。

萨帕铝热传输(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萨帕铝热传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上海北部嘉定区汽车中心的外商独资企业 (WFOE)。该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选择专门生产汽车热交换器用的铝合金带的铝轧制生产商。该公司的瑞典母公司 -- 萨帕集团 (Sapa AB) 开发、生产和营销增值类铝型材、基于型材的部件和系统以及热交换器用铝带。2008年,萨帕集团的营业额为330亿瑞典克朗(320亿人民币),全球雇员则达到13000人。http://www.sapagroup.com 。

坤帝科简介

坤帝科提供高级计划、排程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坤帝科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企业的复杂业务流程提供计划和优化软件。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在澳大利亚、中国、芬兰、德国、马来西亚、英国和美国均设有分公司,业务遍布68个国家。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quintiq.com 或 http://www.quintiq.cn 。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