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疫情,A.O.史密斯向雷神山医院捐赠近300万商用热水系统

A.O.史密斯
2020-02-03 16:20 7163
为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A.O.史密斯向该院捐赠5套商用热水系统,共计24台大功率商用热水设备和整体管路系统安装,提供240个淋浴器及数百个台盆热水,满足医护工作者的洗浴使用,价值近300万元。商用热水系统于2月5日医院建成时投入使用。

南京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疫情来袭,社会各界纷纷驰援。为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A.O.史密斯向该院捐赠5套商用热水系统,共计24台大功率商用热水设备和整体管路系统安装,提供240个淋浴器及数百个台盆热水,满足医护工作者的洗浴使用,价值近300万元。商用热水系统于2月5日医院建成时投入使用。

安装现场实景图
安装现场实景图

新闻引述:

“1月25日下午,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半个月之内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 -- 武汉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新增床位1600张,医护人员生活区共包含10栋宿舍,最多可容纳2300人居住,医院预计2020年2月5日建成。”

A.O.史密斯在春节期间与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紧密沟通中央热水系统方案,并与总包单位(中建三局)积极沟通后续安装事宜;一周内加班加点,完成商用热水设备的设计、供货、运输、施工、调试等工作,为助力行业建设奇迹出力。

第一批到达现场的设备物资
第一批到达现场的设备物资

 

A.O.史密斯热水设备运输、安装现场
A.O.史密斯热水设备运输、安装现场

使用在雷神山医院的设备单台热负荷为99kW,是一款室外型容积式燃气热水炉;其采用特殊外壳材料及涂层,防水等级高达IPX5,无需搭建设备机房,可直接安装在室外空间,不仅安装便捷,更是节省宝贵的建设时间;容积式燃气炉自带承压式内胆,热水可直接输送至用水末端,免去储热水箱等中间环节,这种直供热水系统,保障恒温恒压的卫生热水供应。

A.O.史密斯向百家定点医院捐赠千万元的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向武汉及全国各地新型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捐赠“拥有抗菌涂层的高效HEPA滤芯”的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达千万元。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